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疑闖燈撞人又撞宅 肇事駕駛、乘客全跑光 警追查:有逃逸移工


發佈時間:2023/10/29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9 13:21

高雄仁武發生一起誇張的肇逃案件,一輛轎車闖紅燈,在路口和機車發生碰撞,接著直接衝撞民宅,但肇事後,車上6人淡定下車後全跑光,直接棄車逃逸,而現在撞擊監視器曝光,警方從遺留下來的證件追人,發現當中還有至少2名的在逃移工。

圖/TVBS

 
一輛黑色轎車高速往民宅衝撞,門口一整排機車像保齡球一樣全倒,還有一名騎士也被波及,重摔在地,只見駕駛開始倒車,接著停下來解開安全帶,接著荒唐的一幕出現,從車上下來了好幾名男子,連同駕駛,一共6人,全都像沒事依樣,淡定下車,這時屋主聽到聲響探出頭,眼睜睜看著對方全跑光光

當事屋主:「手都骨折變形了,然後人躺在那邊,從那邊噴到這邊來,(結果車上的人都跑掉了)都跑掉了,真的是連看都不看耶!」

圖/TVBS

被撞倒地騎士,手都骨折變形,沒人理,而肇事的駕駛連同乘客,一個一個拿著自各兒的東西,徒步離開,期間發現東西忘了拿,還一度跑回去拿,但過程中因為不確定發生什麼事,擔心對方是黑道,沒人敢上前攔阻。
 

當事屋主:「從那邊闖紅燈,衝過來,然後跟摩托車互撞,然後人飛到這邊來,然後這邊全部都掃過去。」

誇張事件發生在高雄仁武,28日晚上6點多,安樂一街和中正路口,當時肇事駕駛疑似先闖紅燈,結果騎士閃避不及撞上,導致轎車失控,再往民宅衝撞,而肇事的黑色轎車,也被丟棄在現場,因為警方一查發現,原來他們開的是公司車,車上六人還疑似都是移工。

當事屋主:「門都全部壞掉了,車也全部都壞掉了。」

圖/TVBS

人跑了,警方從車上遺留的證件持續追人,只是這8輛汽機車、還有騎士醫藥費,和住家鐵門、磁磚被撞壞的財損,恐怕是一筆不小數,但值得慶幸的是騎士命大,沒有生命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移工#肇逃#撞擊#碰撞#闖紅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49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