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市傳槍響!2騎士爆衝突 路人驚嚇報案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3:15

新北市樹林夜市傳出槍響!一名少年騎車載女友逛夜市,和一名正要迴轉的騎士發生衝突,沒想到這名少年竟然當街亮槍,還對空鳴槍,嚇壞路人,對方也隨手拿起附近攤商的菜刀對峙,幸好警方及時到場,將兩人分別依恐嚇、傷害罪移送偵辦。

圖/TVBS

 
夜市裡一大群人戴安全帽站在路邊,一旁停放3輛警用機車直接檔住道路,只剩一線車道能通過,人車交會相當擁擠,路過民眾都在看,到底發生什麼事。

員警vs.騎士:「我已經打方向燈我看著他,這誰的車?他媽媽的車。」

雙方情緒都很激動,原來是2名騎士因為行車糾紛起衝突,其中一人手裡甚至還拿一把槍,嚇壞不少逛夜市民眾。

 
圖/TVBS

目擊民眾:「結果拿槍出來打一發開一槍,拿槍指著他(騎士)。」

目擊民眾:「反正互相咆哮啊對,因為他們都有帶女朋友,所以女朋友也尖叫場面非常驚嚇。」

圖/TVBS

持槍的是一名17歲少年,晚上9點多,載女友來到新北樹林夜市時,突然一名騎士突然衝出來迴轉,雙方因此起爭執,少年當場對空鳴槍,對方是37歲的葉姓男子,也不甘示弱隨手拿了,路邊攤賣的刀對峙,兩人最後分別被,依恐嚇傷害罪法辦。

少年拿的是BB槍,未成年偷騎車出門,還持槍叫囂被移送少年法院,由於夜市逛街人潮很多,幸好圍觀民眾及時報案,才沒讓衝突越演越烈。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夜市#暴力#BB槍#未成年#騎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801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