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知名交友軟體將停止營運!網淚喊不捨 主因曝光了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2:19
交友軟體是許多人喜愛使用的平台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交友軟體是許多人喜愛使用的平台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通訊軟體日益發達,許多人皆會透過「交友軟體」認識新朋友或進而成為伴侶。有網友日前在論壇上表示,不露臉聲音聊天交友平台「Cheers」將在8月31日停止營運,主要因近期詐騙行為頻繁在平台上發生,讓他相當驚訝Cheers竟會倒閉,不少有共鳴的網友表示「沒想到會結束營運」、「我跟老公的回憶要沒了」。

 網友訝異Cheers竟會倒閉,引起不少人共鳴。(圖/翻攝自Dcard)

 
網友在「Dcard論壇」上以「沒想到這個交友軟體竟然會有倒的一天」為題,發出一張軟體「Cheers」的公告圖片,上面寫著「親愛的Cheers用戶你們好!這裡有一項重要訊息通知:鑑於近期平台上詐騙行為頻繁發生,儘管我們已全力以赴實施過濾與防堵措施,仍難以完全杜絕。為了避免再有用戶受害,經過周詳的評估與深思熟慮,我們不得不宣布,Cheers將於8月31日停止營運。」並公告「若你仍有未使用的鑽石及VIP,我們將提供退款服務。感謝你多年來對Cheers的支持與愛戴。如有任何疑問,敬請隨時透過客服與我們聯繫,再次衷心感謝。」。

 
網友表示自己使用該軟體一段時間覺得好用,從未想過會有停止營運的一天。(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原PO表示自己用了軟體「Cheers」滿長一段時間,撇除男生使用上需要排隊很久、以及時常遇到假帳號想要騙財騙色,其實還是有很多不錯的功能,好奇大家有沒有另外推薦的好用軟體。網友有感表示「其實蠻難過關起來的ಥ_ಥ  對我來說是寶藏交友軟體」、「我跟我女友就是這個認識的!目前交往滿四年已同居二年,沒想到會結束營運。」、「這邊相對好找聊天的,可惜了」、「我跟老公的回憶要沒了」,有人對於該軟體有滿滿回憶且認為是個好交友的平台。也有人分享「唯一推薦Grindr」、「wootalk」、「可以試看看賴的梭梭」。
 
 
不過有網友認為現實生活中交友較重要,表示「已把交友軟體全刪,用興趣好好過活。因為交的到就是交的到,交不到就是交不到」、「雖然我這樣說比較偏激,但最好交友軟體都關一關比較好,可能可以減少一半人被騙的機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交友軟體#Cheers#停止營運#詐騙行為#軟體#交友#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93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