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聲稱靠爸爸活狂撈6千萬 日網紅賣「戀愛詐騙教學」遭逮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8:28
日本25歲女子販售「戀愛詐騙教戰手冊」遭逮捕。(圖/翻攝自りりちやんはホームレスです YouTube頻道)
日本25歲女子販售「戀愛詐騙教戰手冊」遭逮捕。(圖/翻攝自りりちやんはホームレスです YouTube頻道)

一名日本25歲女性以「援助妹莉莉醬(頂き女子りりちゃん)」的名義在社群平台活動,擁有1.4萬粉絲追蹤。她自稱靠「爸爸活」(與年長男性約會或聊天,換取金錢和禮物等援助的交易關係)賺進3億日圓(約6530萬元新台幣),還推出一本「戀愛詐騙教戰手冊」,教導女性如何向男性騙取金錢。日本警方近日發現她的惡行,以協助詐騙罪嫌將她逮捕。

渡邊聲稱靠爸爸活狂撈6千萬。(圖/翻攝自りりちやんはホームレスです YouTube頻道)

 
綜合日媒報導,自稱從事特種行業的25歲女子渡邊麻衣,23日遭到日本警方逮捕。她涉製作一本《援助妹參考書~讓男人送錢的設定與極密對話法》,傳授年輕女性從男人身上騙取金錢的方式。她在手冊中稱目標男性為「大叔」,並介紹讓大叔甘願「主動送錢」的話術,騙取錢財。

渡邊已將教戰手冊賣給數十名女性。(圖/翻攝自推特)

名古屋一名20歲女性,因從2名男子身上騙走1065萬圓(約231萬元新台幣),去(2022)年6月遭警方以詐騙罪起訴,警方在調查過程中,發現她是依照渡邊製作的手冊行騙,進而以協助詐騙罪逮捕渡邊。渡邊到案後承認犯行,稱清楚自己的行為構成詐騙。
 
據報導,渡邊在社群媒體上,以1萬本1到2萬圓(約2176至4353元新台幣)的金額販售詐騙教戰手冊。若買家支付追加費用,她還會透過通訊軟體給予口頭建議。愛知縣警指出,至今已有數十人購買她製作的手冊,警方正在調查渡邊是否以相同手法向男性騙取金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爸爸活#日本#詐騙#頂き女子#りりちゃん#戀愛詐騙手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1016

0.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