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8800萬包養小三!老董爽激戰 猛砸錢險「公司倒閉」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2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5:52
江姓董事長包養年輕嫩妹,花了8800萬導致公司資金斷鏈。(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江姓董事長包養年輕嫩妹,花了8800萬導致公司資金斷鏈。(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中國江蘇無錫一名江姓企業家,本來事業有成、家庭幸福,卻在6年前遇上年輕妹子,為了她的美色而不惜花重金包養,沒想到對方在酒吧認識一名男模後移情別戀,竟然騙走他2000多萬人民幣。

根據陸媒報導,26歲周姓女子在大學時期就沉溺於賭博,積欠賭債高達數10萬人民幣,畢業後透過網路與江姓董事長搭上線,雙方於2017年逐漸演變成不倫戀,江董答應支付她所有的花費,大方包養周女。

 

沒想到周女在被包養期間仍然繼續賭博、混酒吧,甚至迷上一名酒吧男模,不僅花錢替男模衝業績,買豪車討好她,同時卻把包養她的江董當作提款機,短短不到一年就從江董身上海撈450多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000萬元)。

周女後來返回湖南老家,與高中同學結婚生子,卻腳踏兩條船仍同時與江男交往,繼續把江男當提款機,從認識開始,江男被周女巧立名目,索討房子、車子,還有各種生活開銷與用於賭博,前後花了20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800萬元)在周女身上。

這大筆花銷造成江董企業資金鏈斷鏈,遭列入失信人員名單,江董最後只好求助兒子借錢,並把事情經過向兒子吐露,兒子一聽驚覺父親被騙,隨後報警處理,周女被捕後被依涉嫌詐騙罪起訴。
 

事件曝光後引發網友關注,部分網友反倒質疑這種是否算是詐騙,「這老人用發達的智商,掙的錢都交了情商的稅」「被騙的點是哪裡?這難道不是心甘情願?」「這個成立詐騙罪,應該有爭議吧?」


★《鏡週刊》關心您:未滿18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更多鏡週刊報導
女出差幫閨密代購 為「15元」鬧翻!網怒批:可以放生了
好市多鐵粉!美國夫妻逛遍世界200間分店 最愛台灣這1瓶
男大生買彩券爽中頭獎800萬 買2樣東西15天花光獎金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包養#小三#老董包養#包養小三#江蘇#老董#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67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