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主視覺 結果共262筆

  • 出道34年獻出第一次!徐若瑄綁高馬尾美成這樣 拿出墨鏡粉絲嗨翻

    徐若瑄(VIVIAN)剛推出新專輯《先聽我說完》,一發片就受邀到澳門演出,她抽空做足準備,她說:「這是我出道以來第一次到澳門演出,謝謝大家支持!而我剛剛發行了我18年來的最新專輯,一發完專輯的第一場演出就來到這裡,真的非常開心!」她以浪漫搖滾的黑白造型登場,白色軍裝外套搭配黑色雪紡洋裝,微性感中又帶著個性與輕搖滾精神,配上符合新專輯主視覺馬尾概念的帥氣高辮子頭,讓所有人驚呼「太美了」!
    2024/04/22 13:17
  • 2024台北電影節絕美主視覺公布! 「金屬蝴蝶」振翅象徵生生不息

    2024第26屆台北電影節今(27)日發布主視覺,由曾擔綱金曲獎、金音獎、金點設計獎視覺設計的楊士慶操刀,以「舞蝶・翩翩起舞」為主要設計概念,透過舞動中的金屬蝴蝶以及獨特的形態,預示著每部電影作品中堅毅不拔的生命力與獨一無二的可貴性,藉由鮮豔的色彩交疊與衝撞,營造出多元兼容、勢如破竹的氛圍,象徵著台北電影節26年來生生不息的激盪,伴隨台灣電影翩翩起舞、持續舞動。
    2024/03/28 00:00
  • 戴愛玲唱一半!台下爆激烈扭打「大咖歌王也在」  遭砸杯子嚇壞

    鐵肺歌姬戴愛玲將舉辦「FOREVER 21」限定演唱會,主視覺呼應復古風格,她不吝展現健美好身材,銀黑閃鑽亮面造型魅秀腰肌,金色亮片褲裝則大秀美背,她熱情邀請粉絲穿上最潮Y2K主題裝扮,搭配經典主題歌單,相約回到屬於戴愛玲的黃金歲月。
    2024/03/21 14:08
  • 聖火傳遞服雙色設計!奧運首度出現「紫色跑道」

    巴黎奧運聖火傳遞服飾曝光,這次首度採雙色設計,同時奧運田徑場,也將配合主視覺,首度出現紫色跑道。為了迎接全球遊客,巴黎不僅全面整修觀光景點,還計畫舉辦泳池派對。
    2024/03/14 18:42
  • 張信哲不藏了!開春宣布「喜訊」 做這事創655億驚人營收

    「情歌王子」張信哲近來宣布「未來式2.0世界巡迴演唱會」再升級呈現,將於4月20日登上可容納8萬人的上海體育場舉辦「未來式終極版世界巡迴演唱會」,今(8日)官方釋出全新主視覺及前導Teaser,尤其先行的預告片中,阿哲哥並未露臉,只見一位時光旅人獨自佇立於無垠黃沙中,在風沙滾滾中正揭開帽簷時,畫面就嘎然而止,令人懸念大爆發!
    2024/03/08 16:04
  • 告五人情人節寵粉 宣布身分證字號「這字母」開頭有驚喜福利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剛公布「宇宙超有趣」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宜蘭家場在3月16日於宜蘭運動公園體育場舉辦,2月18日正式開賣,不少哈密瓜(粉絲名)已蓄勢待發,今(14)日情人節,最寵粉的告五人在特別的日子公佈演唱場票圖藏驚喜,首創演唱會「縣民優先購」,開賣當天11點身分證字號G開頭宜蘭縣民優先購票,12點全面開賣,同天也公布與日本塗鴉鬼才藝術家Lady Aiko跨界合作演唱會主視覺,告五人活潑地跳躍進「超有趣」宇宙中,與告五豬、哈密瓜、星球等告五人專屬符號徜徉在宇宙中。
    2024/02/14 18:00
  • 桃園燈會遭疑沿用去年的宣傳圖 觀光局回應:主視覺尚未公布

    農曆春節將至,各縣市燈會活動陸續熱鬧登場,不過民進黨桃園市議員黃瓊慧指出,2024年桃園燈會宣傳圖與去(2023)年差異不大,質疑是沿用去年的設計圖,怒批觀旅局真的很不用心;對此,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澄清回應了。
    2024/01/22 13:43
  • 《愛愛內含光》柯震東遭嗆「Fxxk u」 下秒激情床戰畫面曝光

    Netflix超前衛喜劇《愛愛內含光》宣布將於今年2月2日全球獨家上線。集結詹子萱、柯震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苗可麗、洪都拉斯等實力派演員,今(5)日釋出正式預告與主視覺,預告開頭柯震東與詹子萱帶有性暗示的傳訊息:「要不要來我家看...?」接著兩人一相見便「乾柴烈火」急脫衣,準備來場酣暢淋漓的性愛,看似如此契合的兩人,卻在詹子萱一句「做愛不戀愛」下變了調。
    2024/01/05 11:24
  • 與劉冠廷共舞探戈氣氛詭譎 王淨當面質問:你真的有愛我嗎

    由金馬入圍導演柯貞年執導、聯手王牌監製王小棣,劉冠廷、隋棠與王淨領銜主演犯罪推理旗艦台劇《非殺人小說》,今(26)日正式公布將於2024年1月17日上架首播,亦曝光主視覺及正式預告,在主視覺中,劉冠廷和王淨中間橫隔著一片紅色輪廓,若隱若現帶出隋棠飾演的林夢神秘的樣貌,引發外界聯想。
    2023/12/26 11:50
  • 桃市府「識詐月曆」找女神李多慧變身特警 如何領取看這邊

    為了加強推廣詐騙防治觀念,桃園市政府首次嘗試製作形象月曆,由15名桃警同仁及「樂天女孩」李多慧一同攜手合作。「2024識詐形象月曆」的主視覺為「識破」,以未來城市及未來科技感風格拍攝,而李多慧以國際特警及啦啦隊女神等多變的身分展現不同風格的劇照。而今年桃市府也結合元旦升旗網路報名,只要是報名成功且在元旦當天「前500名報到」的市民就可以領取形象月曆。
    2023/12/22 15:47
  • 盧貝松見證楊紫瓊浪漫海島婚 「絕美嫁衣曝光」秀激長美腿

    61歲奧斯卡影后楊紫瓊今年7月與愛情長跑19年的法拉利前總裁尚陶德結婚,2人近日回到女方家鄉馬來西亞補辦婚宴,今(21)則在當地外島「幸福島」舉辦海島婚禮,據悉,她的婚禮從主視覺、婚紗、花藝、邀請函到伴手禮,都由夏姿設計總監王陳彩霞一手包辦,婚禮現場星光雲集,有徐楓祖孫、賭王千金何超瓊,曾合作《以愛之名:翁山蘇姬》的國際名導盧貝松也是座上賓,盧貝松上週才在台灣宣傳新片《人犬》,不遠千里飛往大馬見證楊紫瓊的幸福時刻。
    2023/12/21 23:21
  • 芒果醬安心了!首辦大型個唱票被搶光 主唱放話:不放過你們 

    新生代樂團「芒果醬Mango Jump」去(2022)年推出首張專輯《新・寶島少年?》,一舉入圍第34屆金曲最佳新人獎,讓他們大受鼓舞,趁勝追擊在2023年底發行第2張專輯《心跳保衛戰》,並宣布2024年1月6日在Zepp New Taipei舉辦首場大型演唱會,他們一度害怕台下沒有人,但歌迷並沒有讓他們失望,票券已全部完售,讓團員們吃下一顆超大定心丸,主唱佐治對2樓觀眾放話:「小心了!不會放過你們!」
    2023/12/21 17:06
  • 恭喜!楊紫瓊「回大馬娘家」補辦婚宴 私人派對畫面曝光

    奧斯卡影后楊紫瓊今年7月與愛情長跑19年的法拉利前總裁尚陶德在日內瓦完婚,17日她回到大馬娘家補辦婚宴,讓未能參加首場婚禮的母親,能夠分享她的喜悅,小倆口在家鄉怡保包下一間餐廳宴請親友,派對照片近日陸續曝光,而今(21)晚夫妻倆將在馬來西亞的外島「邦咯島」舉辦浪漫海島婚禮,她的友好品牌夏姿在官方微博分享婚宴主視覺及邀請函,更預告將為她量身打造2套禮服。
    2023/12/21 16:16
  • 蔡政府最後一次元旦升旗 「防疫女神」許書華等十傑青領唱國歌

    2024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這也是總統蔡英文8年任期最後一次元旦升旗,今(18)日公布活動主題「活力台灣,世代永續」及主視覺,並首次由「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擔任主辦單位。其中最受矚目的國歌領唱人選,以延續年輕世代的活動主軸,由歷屆十大傑出青年得主領軍,包括以洗手歌爆紅的「防疫女神」醫師許書華、台灣第一位以舞者身分進入太陽馬戲團的藝術總監張逸軍、以蔬果雕刻奪下世界冠軍的高世達等。
    2023/12/18 11:56
  • 過去8年國慶視覺回顧 蔡英文:國家美學不是奇蹟!盼繼續挺

    近年國慶主視覺美感升級,民眾有感,「島路行動」昨(11日)推出影片「國慶台灣新美學」,回顧過去8年國慶主視覺設計,呼籲大家2024年「挺好的、挺美的」,讓美麗成為台灣的日常。總統蔡英文也在「島路行動」粉專留言表示,她要謝謝8年來所有參與的設計團隊,謝謝大家用專業,讓美麗成為台灣的日常,開創了新一代的「國家新美學」。她說,國家美學不是奇蹟,而是堅持與累積,希望我們繼續挺下去。
    2023/12/12 19:26
  • 新北耶誕城點燈! 3D光雕面積首次「逾千坪」

    新北歡樂耶誕城今(17)晚開城,3D光雕投影秀也正式亮相,這次的光雕投影,面積加起來超過4千平方公尺,是史上投影最廣的一次。今年的主視覺更特別打造33公尺的天幕耶誕樹,一共有4個燈區、7個光廊,也是疫情之後最大規模的一次。
    2023/11/17 21:45
  • 你誰?曹佑寧頂「復古捲髮」現身 一家四口溫馨合照曝光

    LINE TV、華視共同出品的全新戲劇《華麗計程車行》,由演員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擔綱主演,描述嘉義最早經營的車行之一「華麗計程車行」,從小人物的觀點出發,帶出一家人酸甜苦辣的人生際遇。昨(23)日公布第一波「家庭版」主視覺,以計程車可愛的代表色「小黃」為基底,鋪陳復古又懷舊的色調,並將全家福放入圓形視覺裡,象徵一切的故事,都從地標「嘉義圓環」及轉動的輪胎出發,更以「只要車繼續跑,哪怕迷路,也會有新風景」為主旨,帶出溫馨又勵志的氛圍。
    2023/10/24 18:13
  • 蔡健雅5分鐘寫出「夢幻神曲」嚇呆徐譽庭 跨界獻聲《不夠善良的我們》

    由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主演的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由於編導徐譽庭嚴格的完美主義,因此上檔時間未定,預告上也幽默寫下「請再等一下」,不過本屆金馬影展選片人看了第一、二集的初剪版後,立刻邀請《不夠善良的我們》於影展首映,因此期待已久的粉絲將有機會先睹為快,日前劇組釋出3款主視覺,分別是林依晨版、許瑋甯版、賀軍翔版,另一位主演柯震東當時因傷未能入鏡,因此劇組特別釋出前導預告,以四位主演「凝視內心」為概念,並藉林依晨的口白:「會不會是我們誤會了自己,我們以為我們在追求快樂,事實上我們熱愛的很可能是痛苦!」導出全劇主題。
    2023/10/24 10:22
  • 江俊翰送「紅寶石鑽戒」霸氣寵妻 人設大轉變喊:滿足女人幻想

    民視最新八點檔《愛的榮耀》主視覺曝光後引發討論,劇中江俊漢、潘奕如飾演恩愛夫妻,兩人第一次見面就有聊不完的話題、默契十足,江俊翰更說這次化身「霸氣總裁」,是絕對滿足所有女人幻想的角色,也很開心能跟潘奕如搭檔演出。
    2023/10/18 13:12
  • 萬金石馬拉松10/17開放報名! 抽籤限額1.1萬人

    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首創3D動畫主視覺,今(16)日在新北市府由代理市長劉和然宣布,將在明(17)日中午12點起至10月31號為止開放報名登記,抽籤限額1.1萬人,邀請大家參加賽事之餘,持續探索北海岸之美,享受運動和觀光的全新體驗。
    2023/10/16 21:08
  • 周渝民成史上最帥阿公 「與孫女談戀愛」真相曝光

    由林依晨、周渝民主演的新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擔任本屆金馬影展的開幕片,電影主視覺海報今(13)日正式亮相,林依晨和周渝民在充滿生機的青草地上遙望前方,眼神充滿溫暖與希望,呼應著電影所要傳達的概念主軸:「如果愛有天意,請帶我遇見更好的自己。」
    2023/10/14 11:12
  • 太火辣!賴慧如緊身紅旗袍「豐滿彈出」 惹火曲線全都露

    民視最新八點檔《愛的榮耀》今(12)日釋出第三波主視覺,賴慧如與何豪傑一看到海報都驚呼連連,兩人造型時尚又精緻,認為質感完全不輸韓劇,賴慧如除了艷麗的禮服打扮,受訪時更是穿上劇中媽媽特地為她打造的閃亮紅旗袍,戴上假髮、點了三八痣,超齡演出傅小芸媽媽,成為劇中靈魂人物之一。
    2023/10/12 15:23
  • 賴清德競總曝光!融入棒球元素 第三波募款小物將上線

    2024大選進入倒數98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辦在陸戰布局部分,各縣市暨立委總部接棒成立,十月下旬起,23個全台各縣市總部與區域立委總部將陸續成立。賴清德競辦今(7日)也首度釋出賴清德全國競總的裝潢照片,入口處以橘色、黃色牆面,搭配仿效棒球場的人工草皮的綠色地板,牆面上設計棒球、加油棒、賴清德愛犬系列動畫「賴桑與我」全系列組成的「九犬圖」。此外,競辦宣布將推出第三波募款小物,包括「台灣一起拼」1000片拼圖與「2024年桌曆」兩款小物。
    2023/10/07 12:48
  • 慶雙十!賴清德推國慶主視覺手機桌布 不見「中華民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7日)透過官方LINE帳號推出3款手機桌布,歡迎支持者下載,由於雙十國慶即將到來,其中一款設計為「2023國慶」主題,搭配今年國慶主視覺紅、藍配色,展現國旗意象,不過3款設計都相當簡約,並沒有加入「中華民國」或「Taiwan National Day」的文字。
    2023/10/07 09:55
  • 邀出席國慶 賴指馬昔出訪自稱「台灣總統」

    前總統馬英九不滿蔡政府把「TaiwanNationalDay」,作為國慶日的英文翻譯,拒絕出席國慶大典,不過副總統賴清德卻說,馬英九過去見前美國務卿希拉蕊,也自稱是台灣的總統,立法院長游錫堃也跳出來,指馬政府時期,2010年的國慶主視覺,用的也是Taiwan。
    2023/10/05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