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金石馬拉松10/17開放報名! 抽籤限額1.1萬人


發佈時間:2023/10/16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21:08

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首創3D動畫主視覺,今(16)日在新北市府由代理市長劉和然宣布,將在明(17)日中午12點起至10月31號為止開放報名登記,抽籤限額1.1萬人,邀請大家參加賽事之餘,持續探索北海岸之美,享受運動和觀光的全新體驗。

圖/TVBS

 
主持人:「321請啟動。」

新北市代理市長劉和然:「正式宣布,2024萬金石馬拉松,將在10月17日中午12點起,到10月31日為止,開放報名登記。」

新北市代理市長劉和然:「那因為名額只有一萬多名,所以我們在報名的時候,這個很多很踴躍,最後抽籤的結果,我們會在11月1日來公佈。」

 
圖/TVBS

劉和然表示,運動能讓人團結,凝聚正能量,萬金石馬拉松,以新潮前衛的視覺,獲得亞洲二大設計奬,而萬金石馬拉松,更成為台灣唯一,且第一獲得,世界田徑總會金標籤認證,和國際責任運動銀標章的賽事,在報名啟動記者會上,也發布臺灣跑界,首創的3D動畫主視覺。

新北市代理市長劉和然:「加入動畫的效果,我想未來除了讓我們的運動,可以獲得很好的競技,這個項目的競賽以外,我們還可以加入運動觀光運動美學,當然還有一個主要的氛圍,就是2025淨零碳排。」

圖/TVBS

運動觀光是潮流趨勢,萬金石馬拉松,沿著新北市最美麗的海岸線為賽道,邀請大家參加賽事之餘,持續探索北海岸之美,享受運動和觀光的全新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3D動畫主視覺#報名登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0921

0.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