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競總曝光!融入棒球元素 第三波募款小物將上線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7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7 12:48
賴清德競選總部裝潢曝光。(圖/賴清德競選辦公室提供)
賴清德競選總部裝潢曝光。(圖/賴清德競選辦公室提供)

2024大選進入倒數98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辦在陸戰布局部分,各縣市暨立委總部接棒成立,十月下旬起,23個全台各縣市總部與區域立委總部將陸續成立。賴清德競辦今(7日)也首度釋出賴清德全國競總的裝潢照片,入口處以橘色、黃色牆面,搭配仿效棒球場的人工草皮的綠色地板,牆面上設計棒球、加油棒、賴清德愛犬系列動畫「賴桑與我」全系列組成的「九犬圖」。此外,競辦宣布將推出第三波募款小物,包括「台灣一起拼」1000片拼圖與「2024年桌曆」兩款小物。

即將成立的賴清德競選總部,已特別規劃兩大牆面,一面展示「賴桑與我」全系列組成的「九犬圖」。(圖/賴清德競辦提供)

 
賴清德競辦發言人郭雅慧表示,「賴桑與我」系列動畫昨日播出最終回,引起不少忠實觀眾表達惋惜,為回饋大家對系列動畫的喜愛與支持,未來會將「賴桑與我」的療癒內容實體化,讓所有支持者都能收藏這份溫暖心意,也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文創的豐沛能量。

郭雅慧指出,即將成立的賴清德競選總部,已特別規劃兩大牆面,一面展示「賴桑與我」全系列組成的「九犬圖」,一次搜集所有畫師創作的賴清德與愛犬Luke合照,一面放上「賴桑與我」9位畫師合力繪製的「台灣一起拼」巨幅海報,包括小水熊庫瑪、工作日誌、YUANCHi元綺、Nuomi諾米、A-KA阿卡、消極男子、Kurt Wu、Paparaya、蠢羊與奇怪生物,每位畫師都派出自己的創作IP環繞台灣四周,串連每一個角色,共同守護這片土地。

參與「賴桑與我」的畫師諾米表示,平時在電視中看到的賴清德多以政治人物形象居多,很開心能透過圖文創作了解賴清德私下輕鬆的一面,包含與Luke、家人或攤販的互動,甚至是金門的軍旅生活故事,「可以讓賴副總統的形象透過我們的圖文表現更加柔和、更加親近大眾,我覺得這蠻有趣的」。
即將成立的賴清德競選總部,已特別規劃兩大牆面,一面展示「賴桑與我」全系列組成的「九犬圖」。(圖/賴清德競辦提供)

 
另外,郭雅慧也透露,賴陣營即將推出的第三波募款小物,也是以「賴桑與我」為主題,包括「台灣一起拼」1000片拼圖與「2024年桌曆」兩款小物。「台灣一起拼」拼圖象徵集結眾人之力,一步一腳印「拼/拚」出美好台灣,是有趣且富含意義的收藏品,「2024年桌曆」不只可愛實用,還節錄了「賴桑與我」動畫中的金句與插畫,大家敬請期待。

此外,本次募款小物是邀請曾獲台北書展金蝶獎的平面設計師吳欣瑋統籌,她創作面向跨界多元,擅長文藝類創作設計與書籍裝幀,這次替「賴桑與我」設計主視覺廣受好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賴清德#主視覺#募款小物#棒球#賴桑與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57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