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聖火傳遞服雙色設計!奧運首度出現「紫色跑道」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9:57

巴黎奧運聖火傳遞服飾曝光,這次首度採雙色設計,同時奧運田徑場,也將配合主視覺,首度出現紫色跑道。為了迎接全球遊客,巴黎不僅全面整修觀光景點,還計畫舉辦泳池派對。

圖/翻攝自 Eurosport

 
搶先看奧運聖火儀式新版禮服,黑白相間連身長裙,胸口圖案就像古希臘大石柱,下個月聖火將在奧林匹亞由希臘演員米娜正式點燃。

希臘演員米娜:「我要謝謝希臘奧林匹克委員會,這是一個莫大的榮幸,很感動能回到這個團隊。」

除了史上第一套雙色聖火禮服,2024巴黎奧運,還會頭一次採用本屆代表色之一紫色的田徑跑道。

 
跑道製作公司副總Federico Stroppiana:「會選中紫色,是因為這顏色讓人聯想到法國景觀,我們有淺紫色,還有深紫色。」

雖然奧運賽事還得等四個多月,但巴黎市政廳已經擺好五環裝飾,身為觀光大城,到時候聖火路線當然要經過知名景點。

巴黎市長伊達戈:「在第一天7月14日聖火會沿著香榭麗舍大道,經過凱旋門,還有其他重要地標參議院,國民議會各種政府建築。」

而巴黎市長再次承諾,夏天前會讓塞納河乾淨到可以下水,並在6月舉辦泳池派對。

法國總統馬克洪vs.記者:「我答應大家了(你會下水嗎)當然,我會下水,(什麼時候)才不跟你講,不然你會堵我。」

不過針對俄羅斯運動員能不能參加奧運巴黎市長說得很直白。

巴黎市長伊達戈:「這不是我能決定的,但我傾向他們(俄羅斯運動員)不要來,我認為普欽是個獨裁者,不但威脅歐洲,還對烏克蘭發動戰爭。」

 
不過國際奧會去年已經批准,俄羅斯運動員以中立身分參加巴黎奧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聖火#服飾#雙色設計#奧運#巴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0938

0.2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