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耶誕城點燈! 3D光雕面積首次「逾千坪」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許峰瑜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21:45

新北歡樂耶誕城今晚(11/17)開城,3D光雕投影秀也正式亮相,這次的光雕投影,面積加起來超過4千平方公尺,是史上投影最廣的一次。今年的主視覺更特別打造33公尺的天幕耶誕樹,一共有4個燈區、7個光廊,也是疫情之後最大規模的一次。

圖/TVBS

 
穿著耶誕裝的桑塔熊俏皮的探出頭,揮揮小手和觀眾打招呼,緊接著薑餅人登場,在新北市府大樓上你追我跑,為新北耶誕城3D投影秀揭開序幕。

圖/TVBS

2023新北耶誕城,17日晚上正式開城,這次的光雕投影秀,光暈延伸至大樓側邊,投影光雕面積加起來,超過4千平方公尺,也是開城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而且今年的耶誕樹也不一樣,不再是直挺挺的「竹筍」,耶誕樹上佈置2層天幕,近2百條燈條還有6種不同造型蛋糕圍繞四周,營造33公尺的天幕耶誕樹「甜點星」,開幕第一天湧進滿滿人潮,為了避免發生危險,新北市府也啟動人流管制措施。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人潮的控管會很仔細,我們採取總量的管制,一進一出可是當達到80以後,我們就暫時只出不進,我想這樣的設計,無非是讓我們市民朋友感受到,一個好的欣賞品質。」
 

圖/TVBS

這次是疫情後最大廠的歡樂耶誕城,場區設計也都擴大,也規劃市民廣場、站前廣場,萬坪公園和府中廣場4大燈區,周邊也有7大光廊,為期46天,也能享受滿滿的耶誕氛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歡樂耶誕城#3D光雕投影#投影最廣#天幕耶誕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57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