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主視覺 結果共264筆

  • 國慶禮品首秀!遭質疑「去國旗化」 陳宗彥:學習美學設計

    今年的國慶禮賓紀念品首度公開,這回除了有主視覺口罩、徽章外,最大亮點是從設計到製造都MIT的隨身保溫杯、以及印有台灣4個極點燈塔的貴賓帽,象徵守衛台灣國土。但這次的紀念品、文宣也被質疑越來越「去國旗化」,對此,慶籌會秘書長陳宗彥表示,沒有讓國旗消失,相反在國慶大典上國旗只會越來越大。
    2022/09/21 14:05
  • 國慶小物開箱! 貴賓帽、限量保溫杯及限定口罩超吸睛

    111年國慶大會禮賓紀念品開箱了!慶籌會秘書長陳宗彥今(21日)表示,今年國慶禮賓袋除了必備的貴賓帽及徽章外,特別推出了限量台灣製保溫杯及國慶限定口罩,提供給每位受邀參加的貴賓。另將於「中華民國讚國慶」臉書舉辦抽獎活動,讓沒能出席國慶大會的民眾,也有機會獲得國慶紀念品,一同慶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2022/09/21 10:19
  • 石知田新書封面藏愛意 女友視角用鏡頭操刀主視覺

    男星石知田今(17)日舉辦首本新書「石光乍現」簽書會,現場上百名粉絲擠爆現場,6點就有粉絲在現場守候,新書剛出版就完售,目前已二刷。石知田受訪時自爆,封面主視覺的部份是圈外女友拍攝,「書籤和主視覺都是由她拍攝,她鏡頭下的眼光很好」。
    2022/09/17 19:10
  • 周予天被鮮肉男星霸氣壁咚 「12公分身高差」萌翻粉絲

    吳岳擎、余晉、周予天、張豐豪主演都會耽美BL劇《我的牙想你》,今(14)日官方粉絲團釋出2分55秒的心動篇正式預告與主視覺海報,四人的帥氣甜蜜氛圍瞬間融化眾人, 吳岳擎、余晉在劇中愛得火熱,張豐豪則是霸氣「壁咚」周予天,雙CP組合火花備受期待。
    2022/09/14 21:33
  • 楊文科競選主視覺採文青色調 展現沉穩內斂風格

    國民黨新竹縣長楊文科爭取連任,他今天公布競選主軸「迎向新竹縣」,並以文青的藍色調作為主視覺,展現楊文科沉穩、實在的施政風格,並具有開創年輕、活力的竹縣特質。
    2022/09/13 17:43
  • 雙十國慶主視覺曝光 朱立倫:完全看不到中華民國

    雙十國慶主視覺曝光,主題為「守土衛國、你我同行」,主視覺設計是凝聚各方力量,成為強而有力的盾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7)日在中常會上表示,「完全看不到中華民國」,並強調國民黨的立場一向都非常清楚,國民黨創建中華民國,「捍衛中華民國、守護民主自由、維護區域和平」這三大基本原則,國民黨從來沒有改變。
    2022/09/07 17:47
  • 國慶主視覺亮相!藍營控:民進黨滅中華民國 偷渡台獨意志

    國慶籌備委員會公布民國111年國慶主視覺,國民黨今(7)日表示,主視覺設計再度忽略「中華民國」元素,質疑民進黨執政以來,經常刻意以意識型態的作為,企圖消滅中華民國,呼籲政府適可而止。
    2022/09/07 15:55
  • 曾和秦楊酒後互毆!8點檔男星參選高雄市議員 黑歷史遭挖出

    37歲的本土劇男星安定亞,曾演過不少知名鄉土劇,包含《意難忘》、《娘家》、《金家好媳婦》等,在劇中大多出演反派角色,不過數年前曾傳出打架互毆事件,形象重挫,而日前他宣布以民眾黨身分參選高雄市議員,其中還以《意難忘》劇中造型當作競選宣傳主視覺照。
    2022/09/07 13:51
  • 國慶主題曝光「守土衛國、你我同行」! 慶籌會:考慮國際態樣、台灣所處環境

    民國111年的雙十國慶主題和主視覺今天(9/6)曝光,為「守土衛國、你我同行」。今年也沒有大型的軍備展覽,以慶典為主,但CH-47依然會吊掛巨幅國旗,勇鷹高教機和F-5E也會飛越國慶典禮現場!
    2022/09/06 12:38
  • 共機頻擾台!國慶主視覺出爐 「守土衛國」成主軸

    國慶籌備委員會今(6)日召開記者會,發表國慶主視覺及設計理念,慶籌會秘書長陳宗彥表示,今(2022)年的國慶主題為「守土衛國 你我同行 TAIWAN NATIONAL DAY 2022」,這是台灣這塊土地上,2千3百多萬人的共識與目標,藉此凝聚台灣主體意識,堅定國人自我防衛意志。
    2022/09/06 10:17
  • 淚別艾成!王瞳堅強宣告復工 新作殺青喊:生命另一個章節開始

    民視與馬來西亞Astro歡喜台的台慶偶像劇《決勝的揮拍》,從6月12日開鏡後,終於在日前完成殺青戲,主要演員謝佳見、程予希、王瞳、吳東諺、沈建宏昨(29)日特別進民視攝影棚拍攝主視覺照,從訓練到拍攝,歷經2個半月的時間,眾人對殺青戲相當不捨,或許是運動偶像劇也讓五人培養出好感情,甚至有「5虎將」的封號,戲裡戲外展現好交情。
    2022/08/30 12:29
  • 被下屬捅刀?鄭運鵬主視覺被控抄襲 他:黨很會垃圾分類

    抄襲議題近來鬧得沸沸揚揚,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接棒參選桃園市長,其日前所公布競選主視覺遭質疑與日劇《量產型璃子~女子的塑膠模型人生組裝記~》極其相似。不過,受鄭運鵬委託的設計師昨(29)日則出面喊冤,稱「這不能說是抄襲,只是一個視覺的呈現概念」;對此,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發文諷,「有一說一,這次我要幫鵬鵬講話:我認為不算抄襲,但他的幕僚顯然跟老闆一樣是草包。」
    2022/08/30 07:53
  • 鄭運鵬主視覺爆抄襲?神似「模型日劇」被狂酸 設計師回應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因論文門風波,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戰,對此民進黨派出在地立委鄭運鵬接棒。近日鄭運鵬公布競選主視覺,以「塑膠模型」為宣傳視覺概念,然而卻被外界抓包,與日劇《量產型璃子~女子的塑膠模型人生組裝記~》極其相似,質疑是抄襲,對此設計師做出回應。
    2022/08/29 17:01
  • 詹江村批主視覺抄襲日劇 鄭運鵬競辦反酸不當「接頭霸王」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接棒參選後,推出「塑膠模型」宣傳視覺概念,但有網友質疑與日劇「量產型璃子~女子的塑膠模型人生組裝記~」頗為相似,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也酸「盜版仔」。對此,鄭運鵬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王文萱表示,相關設計絕非抄襲,藍營有心人士不懂設計、不尊重專業,為了選舉私利而踐踏設計師的創意,若因此造成外界對設計的誤解,恐扼殺未來設計師們的創意發想及職業發展,對設計圈將是嚴重傷害。
    2022/08/29 16:27
  • 艾成墜樓:決議8/25辦超渡祈福法會 傳過程管委會、王瞳喬不攏

    艾成17日在與妻子王瞳的蘆洲租屋處墜樓逝世,傳出社區管委會與王瞳公司商討舉辦超渡祈福法會,過程喬不攏而破局!對此,民視回應,將在明天(25日)舉辦,費用則都由經紀公司與王瞳支付。另外,艾成追思會細節也曝光,以音樂會方式舉辦,王瞳親自挑選主視覺照片,也透露艾成身上的白色西裝,本來是要在婚禮上穿的。
    2022/08/24 14:19
  • 為自由而戰! 雄影公布年度主視覺搞惡趣味「千萬要抬頭」

    2022高雄電影節今(16)日公布影展主視覺「惡宇宙」。由大象兔設計師Abei劉正堃操刀,承襲雄影視覺強烈的插畫影像風,加上Abei獨創「MASKBOY」與雄影火球人的角色互動,創造出具黑色幽默的惡趣味氛圍,呼應「惡宇宙」追求自由、反對強權壓迫的精神。
    2022/08/16 11:25
  • 13區全入列!張善政「善TAOYUAN」競選主視覺亮相

    2022九合一大選將在年底登場,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2)日公布首波競選主視覺,由競選團隊的年輕成員共同發想設計,以「善」字為元素,主打桃園7大特色組成,對此張善政今天特別選在廟宇公開主視覺,「希望神明能成全自己的心願」。
    2022/08/02 17:56
  • 「堅」定向前!林智堅爭議不斷 藍營:回來收拾

    林智堅今天舉辦主視覺啟動記者會,不過就在同時,國民黨和時代力量也都開記者會,挑出他過去的施政毛病,一連串的論文和棒球場爭議,還在延燒。對此林智堅說,這陣子的抹黑是他從政22年以來的最大挑戰,但他已經回到競選正軌,準備好了。
    2022/08/01 13:46
  • 「年輕桃園,堅定向前」 林智堅競選主視覺亮相:揮別抹黑

    2022九合一大選將在年底登場,距離選舉倒數一百多天,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競選團隊今(1日)公布主視覺,以多種形狀、顏色組合成向前的箭頭,代表著身為台灣國門的桃園,未來林智堅將帶領桃園容納多元聲音、多元文化,並帶領大家向前。
    2022/08/01 11:47
  • 陳時中主視覺「這符號」代表效忠? 學者:突顯他是英系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30)日正式公布競選主軸與主視覺,吸引不少人的目光。對此,文化大學廣告系系主任鈕則勳表示,競選主軸「把事做好」的邏輯,也呼應了蘇貞昌內閣的主軸,箭頭更像蔡英文2012年選總統「Taiwan Next」的視覺,也有突顯「英系人馬」並向英、蘇效忠的感覺。
    2022/07/31 11:37
  • 陳時中競選標語喊「把事做好」 國民黨怒批:抄襲侯友宜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30)日公布競選主視覺,二兒子、沿岸製作設計師陳彥中設計,競選標語為「把事做好」。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江怡臻表示,陳時中的標語「把事做好」完全是抄襲新北市長侯友宜,目前仍處在防疫期間就落跑去選舉,心中只有選舉,沒有人民,這完全不是「把事做好」的態度,這次公布的標語根本就是在自我打臉。
    2022/07/30 17:54
  • 林佳龍團隊喊話侯友宜 不要透過發言人「擦脂抹粉」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辦公室今(30日)上午公布競選主視覺,發言人李晏榕受訪時表示,會加速空戰腳步,搭配各區議員參選人的看板上掛,讓新北市民到處都看得到「新北大翻新」的訴求。另外,針對侯市府由局處首長和發言人回擊市政議題,李晏榕表示,林佳龍針對市政議題的質疑都有客觀數據佐證,希望侯友宜可以正面回應訴求,「不要再透過發言人或其他局處首長為他擦脂抹粉」。
    2022/07/30 13:48
  • 競選主視覺、定裝照亮相 林佳龍向市民喊「新北大翻新」

    距離選舉剩下119天,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辦公室今(30)日公佈競選主視覺及定裝照。發言人李晏榕說,「新北大翻新」是針對2022年九合一地方選舉,林佳龍提出的競選精神與城市展望。主視覺以簡單的綠底白字,向市民直接溝通「新北大翻新」的政策訴求。
    2022/07/30 13:31
  • 裴洛西訪台有顧慮? 陳時中:外交靠小英、內政靠我們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9日率團赴亞洲訪問,傳出也可能到訪台灣,備受關注。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30日)於公布競選主視覺後受訪被問及此事,他表示,自己當然非常歡迎,至於有些顧慮、安全的問題,「我想小英總統會讓我們依靠,外交事務靠小英,內政靠我們」。
    2022/07/30 12:30
  • 操刀父競選主視覺 陳時中兒:時間太趕「不然真是天使業主」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30日)公佈此次參選台北市長的競選主視覺。此次主視覺由陳時中的二兒子、沿岸製作設計師陳彥安擔任設計總監,並與HOUTH黃紀滕、何婉君負責視覺設計、張軒豪負責字體設計。陳時中說,很高興兒子長期從旁觀察自己也非常了解其做事情的態度。陳彥安則開玩笑地說,我必須代表設計團隊來說,除了因為太晚公佈參選讓我們製作時間很短,不然真的是天使業主。
    2022/07/30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