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操刀父競選主視覺 陳時中兒:時間太趕「不然真是天使業主」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0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0 12:04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30日)公佈此次參選台北市長的競選主視覺。(圖/陳時中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30日)公佈此次參選台北市長的競選主視覺。(圖/陳時中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30日)公佈此次參選台北市長的競選主視覺。此次主視覺由陳時中的二兒子、沿岸製作設計師陳彥安擔任設計總監,並與HOUTH黃紀滕、何婉君負責視覺設計、張軒豪負責字體設計。陳時中說,很高興兒子長期從旁觀察自己也非常了解其做事情的態度。陳彥安則開玩笑地說,我必須代表設計團隊來說,除了因為太晚公佈參選讓我們製作時間很短,不然真的是天使業主。

陳時中與在場記者換新設計的環保材質名片。(圖/陳時中辦公室提供)

 
陳時中感性地說,兒子對自己相當了解,從一個最基本的平民只是想要把事情做好,期待合作團結進步,整體就是很穩健一步一步來,「相信他長期在我旁邊觀察我,也了解我做事情的態度」。至於家人會不會因為自己參選的決定而受到輿論關注?陳時中則說,他們都是成年人了,但選舉帶來很多困擾不可免,不過人生就是這樣,成年人就該自己面對。

被問及怎麼看蔣萬安日前公布的主視覺?陳時中說,主視覺代表每一個參選人要表達的意象,自己的主視覺由兒子陳彥安操刀,充分表現希望能夠整合團結整座城市,而自己與團隊對市政的想法也一樣就是平實。

陳時中說,他有看到蔣萬安的主視覺是一個「無限」的符號,讓大家有想像空間。相信市民會做出選擇,看是有服務與工作經驗,一步一步從衛福部、指揮官,到現在要投入市政服務大家會覺得比較可靠,還是沒有行政經驗,發出無限可能,大家就是公平競爭。

 
鮮少面對鏡頭的陳彥安今接受媒體訪問時略顯生澀,被問到面對父親參選北市長一事他坦承當然會有壓力,畢竟過去30多年沒有想過有一天父親會出來選市長,「今天我站出來,有壓力也有好榜樣」。媒體詢問陳彥安認為父親競選團隊是否為好業主?陳彥安開玩笑地說,「我必須代表設計團隊來說,除了因為太晚公佈參選讓我們製作時間很短,不然是很天使業主」。

陳時中與在場記者換新設計的環保材質名片。(圖/陳時中辦公室提供)

今天除了公布陳時中競選團隊主視覺外,陳時中也親切地一一與在場記者換新設計的名片,以環保材質製作的透明名片,上面以莫蘭迪綠色系的字樣寫著「把事做好,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陳彥安說,父親在設計名片這部分相當尊重專業,此次名片特別使用螢幕材質,也希望未來可以分享一些製作螢幕產業的故事給大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陳時中#主視覺#陳彥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1109

0.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