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成墜樓:決議8/25辦超渡祈福法會 傳過程管委會、王瞳喬不攏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4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4 14:19

艾成17日在與妻子王瞳的蘆洲租屋處墜樓逝世,傳出社區管委會與王瞳公司商討舉辦超渡祈福法會,過程喬不攏而破局!對此,民視回應,將在明天(25日)舉辦,費用則都由經紀公司與王瞳支付。另外,艾成追思會細節也曝光,以音樂會方式舉辦,王瞳親自挑選主視覺照片,也透露艾成身上的白色西裝,本來是要在婚禮上穿的。

圖/TVBS

 
從遠處就能看到通道欄杆,因為重擊導致凹陷呈現幾乎直角形狀,再往下看地板磁磚也損壞整個缺了一大塊,一旁更有零星碎片,這裡是新北市蘆洲區蘆洲捷運站出口的社區外頭,也是藝人艾成17日墜樓的事發地,發生憾事令各界震驚,現在卻又爆出案外案。

因為事發後社區住戶除了,希望能賠償修復設施外也能有相關招魂法會儀式,讓大家安心傳出本來艾成妻子王瞳與公司方面,已經答應將會舉辦隔天卻反悔,甚至有教友放話一毛錢都不會出。

圖/TVBS

社區住戶:「就是以台灣這個宗教來講的話,(法會)是比較保護這個社區也讓家人可以放下,會比較放心。」
 

住戶難免擔心,對此社區管委會低調不受訪,一旁帳篷是中元普渡還是法會用不得而知,但民視回應已經確定25日周四確定舉辦超渡祈福法會,費用也都由經紀公司鳳凰藝能跟王瞳支付,感謝管委會住戶體諒,也有民眾發現附近店面發出公告,25日將有壓煞祈福儀式事件看來已經告一段落。

而艾成追思會24日下午舉辦,主視覺跟名稱「超乎想像艾成了」曝光照片名稱都由王瞳親自決定,其中這套白色西裝,更是兩人本來約定要在婚禮上穿的細節想法透露出滿滿思念。

節目片段:「就算要我上天下地,我什麼都願意為妳。」

圖/TVBS

艾成熱愛音樂從選秀節目超偶出身,追思會採音樂會形式,節目評審黃國倫將和歌手們大合唱,另外還有艾成的一群好兄弟。

新兵日記:「九〇四一營一連。」

首部參與的戲劇新兵日記,演員群也會合體重現經典透過兩個演藝重要歷程,好友演出送上最深懷念與祝福。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艾成#追思會#王瞳#法會#管委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01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