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往艾成追思會遇搶劫!女星遭歹徒勒脖 搏鬥見血緊急送醫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4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4 17:46
瑭霏前往艾成告別式途中遭強劫。(圖/民視提供)
瑭霏前往艾成告別式途中遭強劫。(圖/民視提供)

艾成同門師妹瑭霏今(24)日駕車在前往追思會途中,竟遇到搶劫事件,她下午1點10分在中山北路五段,靠近劍潭捷運站快車道等待紅綠燈,臨時下車取物,歹徒竟趁隙自右後門衝入車內。對方在後座用左手臂勒住瑭霏脖子,還警告她不准叫,場面非常驚險。

更多新聞:王瞳哭倒婚紗照前 上台對艾成說「我就當今天跟你辦婚禮」

 

瑭霏先前(右2)上艾成主持的《艾吃鬼餐廳秀》。(圖/民視提供)
 
瑭霏原定出席艾成告別式,豈料尚未到目的地就遇到歹徒光天化日下搶劫,對方趁她下車空檔,偷偷跑到後座,待瑭霏返回駕駛座後,出手勒博並要她不准求救,接著伸手至副駕駛座掏背包中的皮夾,得手準備抽身下車,沒想到習練泰拳的瑭霏緊抓歹徒的手臂,歹徒無法脫身,硬拉扯將瑭霏從駕駛座拖拉至後座。

更多新聞:手捧「艾成遺照」伴夫走最後一程到火葬 王瞳比「七手勢」藏愛意

 
艾成追思會現場。(圖/許方正攝)
 
歹徒後來掙脫逃出車子,瑭霏奮不顧身,也衝出追趕歹徒,追逐一圈沿路呼救,歹徒回頭想搶瑭霏車子逃逸,瑭霏又抓住車門不讓歹徒上車,拉扯之間瑭霏頭部遭擊,手部多處挫傷流血。所幸2位路人見義勇為聯手制伏歹徒,警方隨後趕到,逮捕歹徒!
 
鳳凰藝能總經理趙善意第一時間趕至士林派出所陪同製作筆錄;瑭霏因為追逐拉扯歹徒過程,目前頭部遭擊腫痛,其他部位挫傷拉傷已在醫院擦藥治療。雖然瑭霏勇氣可嘉還自己追歹徒,但還是要呼籲大家,開車或怠速一定要上鎖,別讓危險有機會靠近,也再次感謝今天見義勇為的2位民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瞳#艾成#追思會#瑭霏#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29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