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成離世前「特別關心她」 女星憶10年友情:太晚看到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5 0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5 07:51
藝人羅巧倫和艾成相識十年。(圖/翻攝自羅巧倫、艾成臉書)
藝人羅巧倫和艾成相識十年。(圖/翻攝自羅巧倫、艾成臉書)

藝人艾成17日驚傳蘆洲住家墜樓,享年40歲。艾成追思會在昨(24)日於台北市第一殯儀館舉行,除了家人以外,現場還有大批圈內好友到場,就為了送艾成最後一程。其中身為艾成十年好友的羅巧倫,卻因工作在身無法前往哀悼,而她也在深夜發聲「在天堂一定要快樂喔」。

羅巧倫PO出和艾成合影。(圖/翻攝自羅巧倫 臉書)

 
更多新聞:艾成離世眾不捨!命理師沈嶸「3方法治情緒低落」籲珍惜生命

羅巧倫在臉書PO出合照寫下,親愛的艾成認識你們夫妻要10年的時間,即便不是天天聯絡,卻在有事情時都會互相相挺。回憶起服飾店第一次直播,是你們站出來力挺、弟弟結婚你是第一個上台獻唱最帥的男歌手。

「你真的是我心目中的里長伯」羅巧倫難過說,謝謝你離開前還特別關心我,請原諒自己太晚看到你的訊息,也已經和你最愛的瞳瞳說一定要告訴你自己有收到訊息。今天工作無法抽身去送你,在天堂一定要快樂。

 
羅巧倫寫下對艾成的不捨。(圖/翻攝自羅巧倫 臉書)

更多新聞:與艾成「婚紗照曝光」 王瞳痛哭:嫁給你是這輩子最正確的決定

追思會尾聲艾成愛妻王瞳看到兩人婚紗照後,還是未能忍住眼淚。致詞時王瞳說了「親愛的老公我好想你」提到自己這幾天的悲傷無法用文字形容,「明明用生命愛自己的人,怎麼會捨得我這樣難過」而王瞳堅強模樣,惹人鼻酸。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艾成#羅巧倫#王瞳#追思會#婚紗照#友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948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