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媳互相扶持 王瞳「緊抱艾成母親痛哭」生前願望曝光...中秋團圓


發佈時間:2022/08/25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5 13:26

已故藝人艾成追思音樂會昨天(24日)下午舉行,其中一段艾成生前錄製的訪談影片,讓現場所有人都淚崩,王瞳也被捕捉,在台下緊緊抱著艾成媽媽,畫面令人不捨。另外,艾成的弟弟也在追思會上表演艾成的創作,一亮相馬上讓不少人驚呼,幾乎神複製哥哥的模樣,連歌聲都相似度極高。

圖/民視提供

 
王瞳淚眼汪汪,旁邊緊抱著的就是,已故藝人艾成的母親,兩人哭到不能自己,實在太捨不得,現在只能互相扶持,因為眼前正在播這段影片。

已故藝人艾成:「我每一套衣服都是我媽媽量身訂做,爸爸六歲就送我一支麥克風,如今我會拿在手上,是因為我唱歌的時候,我就覺得我爸爸在我的身邊。」

集結艾成從小到大成長歷程的照片,從表演到家人出遊,艾成也在影片中訴說對家人的愛,即便跟他們錯過許多相聚機會,心中仍然有這小小願望。

 
已故藝人艾成:「往後的日子我每一年希望常常中秋節可以在家裡,可以跟家人一起吃月餅喝杯茶。」

圖/TVBS

艾成說想回家的感覺,對爸爸的思念,也促成了一首創作。

已故藝人艾成:「爸爸我想你啊,多想陪在你身旁和你說說話。」

艾成夫妻與爸爸媽媽合照輪播,看得出來四人感情很好,然而這些願望,或許再也沒有實現的機會,台下家人們哭成一片,追思會上艾成的弟弟艾翔也上台表演。

艾成弟弟艾翔:「當追求愛就找尋祢,不說出委屈。」

戴起墨鏡演唱哥哥生前創作,這段畫面一曝光,讓不少人大吃一驚,因為彷彿就像艾成正在唱歌。

圖/TVBS

 
艾成弟弟艾翔:「Oh耶穌Oh耶穌,讓我與祢共度,不知還幾年或是哪一天,我們再相見。」

造型跟勁歌熱舞的樣子,與艾成完全如出一轍,弟弟用這段表演,也傳達對摯愛哥哥的無限思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艾成#王瞳#追思會#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47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