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艾成「婚紗照曝光」 王瞳痛哭:嫁給你是這輩子最正確的決定


發佈時間:2022/08/24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4 21:48

艾成追思會上,妻子王瞳憔悴現身,教會更替她準備禮物,請馬來西亞畫家創作的婚紗照,王瞳一看到馬上爆哭癱軟,還說「我答應艾成不能哭,還是哭了」,讓現場所有人都鼻酸。而王瞳也上台致詞,與艾成說說話,原來身上穿的白色服裝,本來是要到馬來西亞蜜月穿的,因此就把這次的追思會,當作兩人婚禮,她也直呼,嫁給艾成是這輩子最正確的決定。

圖/翻攝自臉書 艾成的異想世界

 
藝人王瞳vs.張芸京vs.奕如《耶一同進城》:「我走著走著忽然發現累了,不想自己扛哪裡有光芒。」

歌手張芸京彈奏吉他,一旁合唱的是演員奕如,以及一襲白色服裝的已故藝人艾成妻子王瞳。

藝人王瞳vs.張芸京vs.奕如《耶一同進城》:「我們要肩並肩定睛永恆盼望,我們要攜幼扶老一同進城,走吧。」

 
即便節奏超輕快,但憔悴暴瘦的王瞳淚水還是止不住拿著麥克風痛哭,而其他大多時間王瞳都在台下默默掉淚。

藝人王瞳:「我還是哭了,我答應他不哭的,嗚嗚嗚。」

看到這驚喜,即便到了尾聲,還是無法止住淚水,教會馬來西亞畫家創作一張婚紗照,如果沒有張芸京還有朋友在旁攙扶,王瞳恐怕腿軟跌地,畢竟喪夫之痛難以言喻。

藝人王瞳:「親愛的老公,我好想你,今天我穿的就是你買給我的衣服,我們準備要回去馬來西亞,蜜月的時候穿的我就當作今天也是在跟你辦婚禮喔。」

王瞳在追思會上也上台跟艾成說說話,一開口就是思念,無法相信用生命愛她的艾成,怎麼會讓她難過。

藝人王瞳:「能嫁給你真的是我這輩子,做的最正確的決定,這張圖本來是我打算要回馬來西亞前給他的驚喜,上面的字樣應該本來是,9/10喜帖的資訊,但我如今把他變成這樣,成為我們永恆的紀念。」

藝人王瞳vs.已故藝人艾成(聲源):「就讓我一生守護你,我在這裡。」

 
最後的微笑就像是告訴丈夫,自己能夠好好生活,王瞳也在現場彈起琴,像是與艾成合體,希望這也是支撐她走下去的力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瞳#艾成#追思會#張芸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24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