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和秦楊酒後互毆!8點檔男星參選高雄市議員 黑歷史遭挖出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7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13:51
安定亞宣布以民眾黨身分參選高雄市議員。(圖/翻攝自李建輝臉書)
安定亞宣布以民眾黨身分參選高雄市議員。(圖/翻攝自李建輝臉書)

37歲的本土劇男星安定亞,曾演過不少知名鄉土劇,包含《意難忘》、《娘家》、《金家好媳婦》等,在劇中大多出演反派角色,不過數年前曾傳出打架互毆事件,形象重挫,而日前他宣布以民眾黨身分參選高雄市議員,其中還以《意難忘》劇中造型當作競選宣傳主視覺照。

安定亞競選宣傳照用的是《意難忘》劇中造型。(圖/翻攝自李建輝臉書)

 
安定亞2日在臉書表示,已完成選舉登記,將以本名李建輝的身分,代表民眾黨參選高雄市第11選舉區市議員,為了拉抬選情,他也積極走訪各鄉里拜票,希望能獲得選民支持。而有民眾曝光其競選宣傳照,發現他用的竟然是《意難忘》劇中造型,「意難忘」3個字還特別放大,可說是相當吸睛。

更多新聞:林秉樞施暴案月底宣判 高嘉瑜:盼法院用最重刑度處理

安定亞2日在臉書表示,已完成選舉登記。(圖/翻攝自李建輝臉書)

不過,安定亞的黑歷史也跟著浮上檯面,他在2018年6月時到KTV唱歌喝酒,被指控對男服務生施暴,甚至還用腳狠踹對方屁股,被依傷害罪起訴,但法院審理時,兩人達成和解共識,因此判決公訴不受理。
 

更多新聞:楊丞琳沒吃過!豆腐魚=東港特產「那個魚」 驚人價格曝

在2014年及2015年也發生類似暴力打架事件,分別是跟藝人秦楊酒後互毆,雙方都被起訴,最後兩人和解並撤告,接著又因火鍋店用餐時與客人發生爭執,一氣之下對人家動粗,再次遭到起訴,不過最後雙方達成和解,事情也才告一段落。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安定亞#民眾黨#李建輝#高雄市議員#六都#本土劇男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51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