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宇騰在日人氣高!接拍黃金檔新劇 與「傑尼斯男神」尬演技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7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11:25
楊宇騰在日本人氣頗高。(圖/泓康天下、AMUSE 提供)
楊宇騰在日本人氣頗高。(圖/泓康天下、AMUSE 提供)

「亞洲新男神」楊宇騰YU半個多月前才在惠比壽舉辦4場粉絲見面會,場場爆滿,現在又宣布即將開始演員人生,將參與10月接檔的日本電視台NTV秋季黃金檔《祈願病歷表~研修醫的解謎診察紀錄~》,首度挑戰實習醫生的角色,與傑尼斯偶像團體「Kis-My-Ft2」成員玉森裕太合作。

更多新聞:金鐘揭曉倒數/《華燈》強勢爭全獎項入圍 楊謹華5度角逐影后大熱

 

楊宇騰先前在日本舉辦4場見面會。(圖/泓康天下、AMUSE 提供)
 
演出耽美劇《We Best Love》而成為亞洲新男神的楊宇騰YU,接連推出的音樂都有好的成績,日前的日文首創曲〈心鏡〉,也登上日本公信榜第17名,而首度在日本舉辦的個人粉絲見面會,也一口氣加開4場,而且每場都是秒殺爆滿,連周邊商品都被搶購一空,足見他的驚人魅力。

更多新聞:專訪/昆凌曝周杰倫「不為人知專長」 升格三寶媽鬆口復出拍戲計畫

 
楊宇騰將演出秋季黃金檔日劇。(圖/泓康天下、AMUSE 提供)
 
他將趁勝追擊以台灣藝人之姿,接演改編自內科醫生作家知念實希人的同名小說的新劇《祈願病歷表~研修醫的解謎診察紀錄~》,飾演性格積極進取的菁英實習生「谷川聖人」和同學玉森裕太在醫術上一較高低,其他參與演出同期生的還有池田依來沙、矢本優馬、濱津隆之和堀未央奈,而兩位資深演技派演員椎名哲平、松雪泰子,則詮釋他們的指導教授,該劇將從10月起,緊接在林遣都的《初戀的惡魔》後上檔。
 
楊宇騰坦承在日本演戲一直是他的目標之一,所以這次他感到十分開心和興奮,而且這次講台詞用的是自己的母語日文,壓力沒有像WBL時那麼大,但是實習醫生是完全陌生的職業,所以他事前做了很多準備功課,這次YU演出的角色是一個受過高等教育、自恃甚高的人,給人不好接近的印象,但是卻偶而流露出人情味,這樣的反差,他想從不同的角度去詮釋,希望做出很多細節去豐富「谷川聖人」這個人,因為是初次在日本拍戲,難免有些許不安,但是還是企盼可以保持很好的狀態去拍攝。
 
經常被問到比較喜歡演戲還是音樂的楊宇騰,表示自己兩種工作都十分喜歡,無法做取捨,因此近期除了準備新戲之外,還是不斷在寫歌,包括中文和日文歌曲,為了紀念日本出道一週年,製作了第一首日本原創歌曲《心鏡》,期待已久的Music Video,也將在今(7)日晚間7點於YouTube楊宇騰YU的官方頻道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宇騰#BL劇#We Best Love#日劇#心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1396

0.2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