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徐熙娣失控爆哭! S媽「暖吐真心話」紅眼眶泛淚:我寶貝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7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10:21
小S和媽媽在節目中對談。(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
小S和媽媽在節目中對談。(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

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邀請S媽和王偉忠當來賓,分享人生下半場的心情。S媽節目中向小S坦言:「妳小時候我最擔心妳了!妳總是蹦蹦跳跳,每天都到哪裡去?我都好擔心,但我沒想到,長大了妳是我最放心的一個。」一席話讓小S瞬間感動淚崩,頻頻擦淚,大喊:「讓我哭一下好不好!」

更多新聞:小S秒被老公1句話惹怒!高EQ化解婆媳危機 還原「巴結公婆」真相

 

S媽說小S是她最放心的小孩。(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

S媽看到女兒的反應也紅了眼眶說,「是真的,寶貝。」小S透露,和媽媽都很感性,常吃飯吃到一半就開始大哭,「被媽媽覺得最放心是一件......我覺得有盡到孝道,比起買東西、送東西,更讓我覺得是孝順的一種表現。」接著上前擁抱媽媽,畫面感人。

更多新聞:恩愛無法滿足「情慾女王」直接說! 珍琳試車再交往:有障礙要改善

 
小S在節目中淚崩。(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

小S忍不住大哭。(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

節目中,小S提到小女兒「許老三」常被認為是自己的翻版,她曾被氣到想把許老三送到佛教學校讀書,但S媽建議由她照顧,S媽自認可以賞罰分明來治,「跟我住就好,我把妳(小S)治得好好的。」小S趁機大吐苦水,直呼姊妹過去只有被罰的份:「我們這個年代,不像妳們那個年代,不爽就揍我們、狂毆,水管、衣架、牌尺,拿到什麼就揍什麼。」

 

S媽強調以前有給錢,但可能是小S忘記,但小S大嘆曾因沒錢坐公車,向人借20元搭車,更爆料:「以前我大姊掉進河裡,大S一直求救叫救命,有大人拿棍子把她(大姊)撈起來,上來後急救活過來,通知我媽說『妳女兒淹水了』,等她過來時,我大姊已經起來了,我媽二話不說揍、揍、揍、揍、揍!」對此S媽解釋,是因多次強調不能在沒有大人陪伴下玩水,才會打小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S#徐熙娣#S媽#小姐不熙娣#王偉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34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