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馮翊綱駁「宋少卿相聲年賺千萬」 酒駕神隱婉拒王偉忠邀約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6 2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6 21:35
王偉忠(左)邀請馮翊綱上節目暢談相聲劇場大小事。(圖/中廣提供)
王偉忠(左)邀請馮翊綱上節目暢談相聲劇場大小事。(圖/中廣提供)

王偉忠在中廣《欸!我說到哪裡了?》專訪相聲劇團《相聲瓦舍》的台柱馮翊綱,聊到宋少卿酒駕之後持續消聲匿跡,馮翊綱說:「論相聲,目前演員各有各的特色,但沒有任何一個是宋少卿!」體現兩人搭擋33年的豐厚情誼,但他又說:「從經營的角度來看,劇團確實經不起再一次酒駕風波!」王偉忠表示他願意出面召集兩人合作演出,但相聲絕對不能提到跟酒有關的字眼,開玩笑稱劇名就叫《那個字,不要再談了!》。

更多新聞:宋少卿二度放鳥公益活動 紀寶如幫緩頰曝缺席原因:怕大家不放過他

 

馮翊綱說他大學演出時,台下有個高中生跑來攀談,「學長請問一下,你是哪個學校的?」,他想這人真奇怪,不知道哪個學校的還猛喊學長,馮翊綱就說自己是國立藝術學院戲劇系,那人便說:「我是覺得,我有可能是你學弟!」半年之後果然在學校看到這人,就是宋少卿。

馮翊綱(左)與宋少卿(右)在舞台上的默契極佳。(圖/翻攝自相聲瓦舍臉書)

馮翊綱眼中的宋少卿得天獨厚,考試輕而易舉就上了,不像他重考三回才上;大一迎新表演,學長姐一看就知道這個學弟與眾不同,對表演通了、會了、而且敢了。王偉忠當年愛看劇場演出,發現馮翊綱很適合走入電視圈,本來畢業後想跟著賴聲川教授去唸研究所的他,就在王偉忠的邀請下參與綜藝節目,馮翊綱笑說:「那時他只是演出一點點,收入就比爸爸的軍餉來得高!」

 
宋少卿(左)與馮翊綱(右)是《相聲瓦舍》的活招牌。(圖/翻攝自相聲瓦舍臉書)

宋少卿更誇張,大學時期就在張小燕的節目裡演出,宋爸爸報稅時就叫他過去,「少卿啊!如果你的收入真像扣繳憑單那麼高,我們家應該住在仰德大道了!說,你把錢花到哪裡去了!」但馮翊綱也隨即澄清:「董至成最近說宋少卿在相聲瓦舍一年可以賺1000萬,這是絕對沒有的事!」

宋少卿因為酒駕風波,已經在媒體前神隱多時。(圖/翻攝自相聲瓦舍臉書)

王偉忠說,他愛才,宋少卿的酒駕新聞之後,他一直希望「喜劇人物用喜劇方式解決」,所以想約宋少卿與馮翊綱這兩個好哥們在節目裡當面談談,但被宋少卿婉拒,同台破局。

更多新聞:蔡允潔挺孕肚與尪揭曉性別 賴薇如預約聊媽媽經被問「也有了?」

馮翊綱覺得宋少卿雖有各種習氣,但上了台就是好,也肯定他是不可或缺的搭擋。只是馮翊綱自從演出《寶島一村》在舞台上心肌梗塞,幸運救回一命,他發現時間不多了,得好好運用,所以努力創作劇本,讓劇團可以持續演出到2025年。他還是希望能跟宋少卿合作,於是對著直播鏡頭說:「少卿,偉忠哥叫你,你就回來吧!」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偉忠#馮翊綱#宋少卿#酒駕#相聲瓦舍#相聲#神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41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