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度酒駕!宋少卿一周二度放鳥公益活動 紀寶如笑:怕大家不放過他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蕭明正 高聖航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6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6 19:50

藝人宋少卿五度酒駕被逮,本來今天(6日)下午要出席公益演唱會表演,卻在上台前沒多久臨時喊卡。藝人紀寶如開玩笑說,理由是「怕大家不放過他」。而他前天(4日)原本也要與董至成做公益,因為颱風延誤行程,董至成受訪時也虧宋少卿「想來贖罪」。

圖/TVBS

 
藝人紀寶如vs.記者:「他(宋少卿)有說理由嗎?理由啊,理由就是怕大家不放過他,哈哈哈沒有啦。」

藝人陸一龍vs.紀寶如:「我覺得是還沒有勇氣去面對。」

資深藝人一字排開,但本來要出席這場公益演唱會的藝人宋少卿,卻不見人影。

 
藝人紀寶如:「我相信他可以面對了,但是他只是不希望很像是矯情,公益活動參加這樣子,本來他是很有愛心的,本來要參加但是沒事,希望大家再給他機會。」

全場記者都關心宋少卿去哪了,因為這場活動本來應該是他五度酒駕後首度露面,卻在上台前沒多久臨時喊卡。

藝人謝祖武:「當然就跟秘書長所說的一樣,這個行善不分先後啦,有這個心就很好,可能真的有他的顧慮,我們就期待再相見。」

圖/TVBS

其他藝人幫忙緩頰,而宋少卿去年底因為五度酒駕遭罰,就神隱許久。其實幾天前,4日原本也要跟董至成一起現身公益活動,但因為軒嵐諾颱風打亂計畫。

藝人董至成(9.4):「整個(交通)大打結,要不然呢他是會來的,因為他想來贖罪...,他是來消業障的,不是來積功德的,沒有啦開玩笑。」

董至成當天解釋,首次邀宋少卿對方就有答應,也曝光他的近況,現在都住在花蓮。

藝人董至成vs.記者(9.4):「宋少卿(心情上...)很好很好,因為已經不用被關了嘛,當然好哈哈,有(勸他),常常勸。」
 

圖/TVBS

與宋少卿的好交情,也讓董至成可以這樣公開虧他,只是一周內兩次消失,想認錯回饋社會,不只要有心還要有行動力。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宋少卿#酒駕#表演#喊卡#紀寶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797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