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少卿酒駕神隱9個月「挺公益突缺席」 董至成曝近況:他本要來贖罪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4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4 19:07

董至成今(4)日與直播主王三郎出席毛起來愛公益活動,邀請大家捐狗糧,幫助浪浪。好友宋少卿去年年底第5度酒駕遭逮,之後神隱近9個月,原本今天人在花蓮的宋少卿要一起出席,但因颱風天列車影響,所以臨時缺席,對此董至成笑說:「他說他還在普悠瑪上,因為颱風的影響,交通大打結,不然他是要來的,他要來贖罪,他消業障的,不是來積功德,開玩笑啦!」大虧好友的新聞事件。

更多新聞:余祥銓5年女友驚人背景被翻出! 鄭弘儀大讚:娶到賺到

 

董至成和王三郎出席活動。(圖/許方正攝)

董至成透露,宋少卿近期都住在花蓮,聊天時他不免會虧宋少卿,也常提醒他注意酒後不開車。董至成幽默地說:「他希望多做一點這種公益,慈善事情,來讓大家忘記酒駕的事情。」至於宋少卿對之後復出演藝事業的規劃?董至成表示:「他有退出嗎?他臉皮這麼厚,怎麼會退出呢?」

董至成分享宋少卿近況。(圖/許方正攝)

董至成還會再辦3場公益活動,強調下一場宋少卿一定會到場,笑說:「下一場他沒有來的話,他會當場切腹給我看!他說一定會參加下一場。我那天上小S的節目,她說她要來一場,我上她的《小姐不熙娣》。」
 

董至成(左起)、李婉鈺和王三郎出席公益活動。(圖/許方正攝)

宋少卿這段時間事業停擺,董至成說宋少卿沒開口向他借錢,但他知道以宋少卿過去的收入,現在狀況不成問題,「他以前《相聲瓦舍》賺多少錢!每年光出2片專輯,加上北中南的巡演,我聽說他那時淨利一年就1000多萬元,他說的不是我說的!所以很少看他上節目通告,偶爾上是宣傳演出。不知道是不是跟這次連續酒駕對相聲瓦舍名譽有影響?所以沒有他跟馮翊綱的消息。」董至成透露宋少卿很希望能回到《相聲瓦舍》團隊,並大讚宋少卿是有才之人。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董至成#宋少卿#王三郎#公益#小姐不熙娣#小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96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