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憶殺!艾薇兒飆唱「20年前出道曲」 一開口粉絲秒哭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4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4 12:56
艾薇兒飆唱20年前名曲〈Complicated〉。(圖/翻攝自avrillavigne IG)
艾薇兒飆唱20年前名曲〈Complicated〉。(圖/翻攝自avrillavigne IG)

加拿大「搖滾天后」艾薇兒(Avril Lavigne)曾因罹患萊姆病,臥床5個月不起,也讓演藝事業中斷5年,2018年終於戰勝病魔、積極復出,近幾年也不斷推出新作品。日前她登上日本人氣YouTube頻道,飆唱20年前名曲〈Complicated〉,勾起許多粉絲的回憶殺。

根據日本頻道「THE FIRST TAKE」所發出的影片,只見艾薇兒一頭金髮,身穿粉色鉚釘夾克及貼身皮長褲現身,展現自己一貫的粉色搖滾風格。她也獻唱2002年首張專輯中的經典歌曲〈Complicated〉,而MV台詞「Life's like this」一出,將許多人的思緒拉回20年前。

 

艾薇兒登上日本人氣YT頻道。(圖/翻攝自 THE FIRST TAKE YouTube)

更多新聞:《機密同盟2》男神玄彬驚喜現身影城「開金嗓」!粉絲融化

雖然只有一把木吉他,但配上艾薇兒帶有磁性的聲音,完全不會顯得空虛,對比當年歌聲,艾薇兒的清亮嗓音完全沒變,再次展現出好歌喉,影片也瞬間登上YouTube音樂發燒第14名。

 
木吉他配上艾薇兒的聲音,完全不會空虛。(圖/翻攝自 THE FIRST TAKE YouTube)

更多新聞:徐若瑄「超緊運動服」火辣身材現形 一開口瞬間陷入回憶殺

粉絲也紛紛在影片下方留言,「雖然這首歌20年了,感覺還是在昨天」、「艾薇兒太棒了,我14歲的時候聽過這首歌,超級懷念」、「好棒的聲音」、「從出道到現在歌唱能力一點都沒有下降」、「歌聲和當年一樣好聽」、「無可挑剔的傑作,無論什麼時候聽都是最好的」、「第一句一唱整個哭出來,音質完全沒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搖滾天后#艾薇兒#Complicated#日本#THE FIRST TAKE#獻唱#聲音#粉絲#回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1089

0.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