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協志脫序舉動讓黃子佼崩潰 婚禮唱〈我難過〉全場反應曝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3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3 11:32
孫協志(中)日前驚喜擔任婚禮歌手。(圖/東森提供)
孫協志(中)日前驚喜擔任婚禮歌手。(圖/東森提供)

東森綜合《婚禮歌手》今(3)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邀請到7、8年級生的青春5566成員孫協志為新人唱祝歌,但他一登場就推翻新人們的選歌,甚至準備〈我難過〉,更是讓眾人無所適從,紛紛猜想新人與賓客聽到這首歌是該哭、還是該笑。面臨孫協志不按邏輯出牌的各種狀況,兩位主持人崩潰地說:「該怎麼跟新人交代?」

更多新聞:賈永婕舅媽竟「詐欺慣犯」!蹲女子監獄 控騙失智母2800萬

 

《婚禮歌手》在婚禮前都會安排主持人與新人見面談心的時間,並深入瞭解他們的愛情故事。當問及新人有什麼希望彼此調整的小缺點,新郎吐露心聲:「希望她不要再這麼ㄍ一ㄥ。」新娘報喜不報憂、有話不直說的個性,讓黃子佼也深有同感,「我真的覺得大家如果想跟另一半走一輩子,有不開心的事就要講出來、速戰速決,也不用怕吵架,吵完再和好就好啦!」

之後他卻轉向攝影機,隔空對孟耿如喊話:「我也是在勸妳啦這位太太!」,透露孟耿如就是個時常把話悶在心裡的人。而Lulu和新娘聽了則是不滿,「我們就是不想講,希望男生主動發現,說沒事就是有事啊!」,雙方各持不同意見、爭辯越演越烈,場面相當逗趣。

孫協志(左二)堅持要唱〈我難過〉給新人聽。(圖/東森提供)

 
本集的婚禮歌手孫協志一見新人選的歌,任性地說:「可是我不想唱耶!」直接推翻節目的邏輯,讓黃子佼傻眼:「發通告的時候沒跟他講好規則嗎?」孫協志堅持改唱這兩年在婚禮上相當受歡迎的〈一人一半〉,「既然我都要去了,只想獻唱更適合他們的歌」,還開玩笑地對主持人嗆聲:「沒有〈一人一半〉我就不去!」最後他也如願說服大家。

 
孫協志(左二)戴口罩、帽子偽裝成攝影師。(圖/東森提供)

出道27年、粉絲年齡層橫跨老中青三代的孫協志,坦言就算疫情期間戴著口罩、帽子都還是會被認出來,被黃子佼吐槽:「太臭屁了!」,於是指派他擔任「婚宴攝影師」,與眾人維持忽遠又忽近的距離。最後孫協志憑藉自身熱愛攝影及多年在演藝圈觀察攝影師的經驗,在驚險中完成任務,成功保留給賓客們的驚喜感。

更多新聞:廖家儀車禍!車尾撞爛全毀「虛弱爬出」痛哭:我為什麼在這

孫協志(左三)大方地在舞台上跟新人玩遊戲。(圖/東森提供)

而婚禮上孫協志準備的第二首歌,是5566當年的經典神曲〈我難過〉,乍看下是悲傷的情歌,主持人們非常擔心新人與賓客的反應。但孫協志認為,把這首歌當作是「父母嫁女兒」不捨的心境就行,「這個難過不是真的傷心的難過,是一種意境跟氛圍!」,果真帶動全場賓客跟著大聲唱,婚禮秒變演唱會。本集將於9月3日晚間8時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禮歌手#黃子佼#Lulu#孫協志#5566#東森#孟耿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84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