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姍儒早知鹿希派分手6年女友 「沒有撕破臉」讚兩人懂處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2 2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2 21:25
吳姍儒今日出席公益活動。(圖/美麗佳人提供)
吳姍儒今日出席公益活動。(圖/美麗佳人提供)

女星吳姍儒(Sandy)今(2)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所發起的「裙襬澎澎RUN」公益活動,一同響應乳癌防治、為愛齊跑。吳姍儒的弟弟鹿希派日前與交往6年的網紅女友水兒分手,她坦言老早就知道,「他們都是朋友,畢竟認識很久,算是和平分手,水兒有說不難過,不是撕破臉、痛苦的感受,我覺得他們這件事處理得很好」。

更多新聞:夫妻首亮相!陳志強勾曾智希見習婚禮 「完全沒避孕」生娃意見不合

 

吳姍儒全身粉紅,相當吸睛。(圖/美麗佳人提供)

吳姍儒坦承弟弟有點微低潮,但面對分手課題,她並不會給予意見,「只要說這種事就會變成老人,這種時刻不可以對他說『好啦沒事』,反而要像哥們一樣,要順應年輕人的聊天方式,不要覺得自己懂很多,有事要跟我說,就說」。而吳姍儒對於水兒讚譽有加,相處也很融洽,對於他們的分開並不會覺得可惜,「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規劃,有就好好相處,沒有也沒關係」。

鹿希派近日回歸單身。(圖/容易文創提供)


 
更多新聞:楊昇達、若綺席開34桌補辦夢幻婚禮 「飯店泡鴛鴦浴」今晚拚做人

吳姍儒帶著愛犬「Hershey呵喜」一起做公益。(圖/美麗佳人提供)

吳姍儒笑說弟弟與水兒都是藝術家,根本很難參透這兩人,「有次跟水兒聊天,聊了20分鐘才發現旁邊有一隻青蛙,我驚訝問說『怎麼沒有放在籠子養、那要不要蓋起來』,但水兒說這種青蛙一個月只動一次,所以我親眼目睹了『一個月一動』」,相當有趣。身為姊姊的她,對於兩人的感情都是抱持祝福的心情,「水兒很可愛,未來若是有新的緣分,相信他們都還會是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姍儒#代言人#鹿希派#吳宗憲#美麗佳人#裙襬澎澎RU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1114

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