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曹興誠感動淚崩!女主播「開第一槍」宣布報名30萬神射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2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2 20:38
廖筱君盛讚曹興誠用行動展現對台灣的愛。(圖/TVBS、翻攝自廖筱君臉書)
廖筱君盛讚曹興誠用行動展現對台灣的愛。(圖/TVBS、翻攝自廖筱君臉書)

前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昨(1)日召開國際記者會,除了宣告恢復中華民國國籍,更重申捐款30億助國防的2大計畫,包括3年內訓練出300萬名協助區域防衛的民間勇士「黑熊勇士」與國軍搭配,以及訓練出30萬名以上的民間神射手「保鄉神射」,加強台灣防衛力量。如今,女主播廖筱君開第一槍,公開宣布加入神射手訓練計畫。

更多新聞:宣布離婚首露面!花猴堅強上工「憔悴面容惹心疼」近況曝

 

廖筱君今(2)日在臉書發文指出,2天前專訪曹興誠時,被他的一席話感動到熱淚盈眶,因為曹興誠在節目上表示自己不會活著眼睜睜看台灣變成香港,「說著說著他舉起右手比出槍的手勢、對著太陽穴,說如果有這一天,他要自我了斷。」廖筱君盛讚曹興誠昨天再度用行動展現他對台灣的愛,過人的勇氣與霸氣,堅決自信表露無遺。

廖筱君被曹興誠的一席話感動到熱淚盈眶。(圖/翻攝自廖筱君臉書)

 
針對曹興誠公布的2大計畫,包括用捐出30億元的其中10億,將在3年內訓練出300萬名積極協助區域防衛的民間勇士「黑熊勇士」,與國軍搭配;另外要訓練出30萬名以上的民間神射手「保鄉神射」,加強台灣的防衛力量,廖筱君宣布:「我愛這塊土地、我愛台灣,現在公開宣布我要加入曹興誠董事長神射手訓練計畫。」
 

更多新聞:爆「極樂5肉妹」香豔片外洩!連千毅急發聲 娜美反應曝
 
廖筱君表示,台灣是自由的國家,毫無疑問,「但是台灣人勇敢嗎?多少喊著愛國卻還嚷嚷不打仗,敵人都已經兵臨城下了,你連挑釁反擊的能力都沒有,不但讓人軟土深掘還自己送上門。現在該不該全民武裝?全民皆兵?」
 
廖筱君宣布報名30萬平民神射手。(圖/翻攝自廖筱君臉書)

她也說曹興誠已展現效率和行動力,三軍統帥蔡英文總統的戰略態度也非常明確,表明敵軍越挑釁我們就越要冷靜,「我們不會挑起爭端,我們自我克制,但不表示我們不會反制」,但她認為軍方也應該說明態度,全家該怎麼保家衛國,「國防部你預計什麼時候讓全民都清楚呢?我們後備武裝的程度到哪裡了?怎麼樣持續加強後備因應呢?」
 
最後,廖筱君表示,台灣正在跟時間賽跑,敵人不會因為你還沒準備好就對你手軟,「勿恃敵之不來,恃吾有以待之」,呼籲全民一起加入保衛國家的行列。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曹興誠#國防#30億#黑熊勇士#神射手#平民神射手#廖筱君#主播#感動落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02

0.1125

0.3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