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有翔霸氣剝蝦餵食「這又沒什麼」   曾蘊帆少女心噴發:我不行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4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4 14:41

三立、TVBS戀愛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本週播出第三集,分組後的7位創作們紛紛開始進行音樂創作,除了正事以外,配對成功的組合也會出門約會,透過互相了解的過程,激發出創作的情愫。幽默的高有翔與熱情的曾蘊帆到了一家中東餐廳吃飯,這也恰巧是高有翔與前任的約會地點,眼前的一幕勾起了他的回憶,但他仍展現紳士風範,貼心地為曾蘊帆剝蝦。

更多新聞:《為你唱情歌》重新配對!李哲言暖陪兄弟散心「回家竟被綠了」

 

高有翔幫曾蘊帆親手剝蝦。(圖/翻攝自《為你唱情歌》節目片段)

談到前段戀愛經歷,高有翔侃侃而談:「我學到了一件事就是,假設我跟你都互看很順眼,或是我們已經在一起了,相處感覺很好,但如果先天條件不一樣的話,就算再怎麼想辦法,都是不能解決的。」他也理出一個結論「天底下真的有不能解決的事」,反倒曾蘊帆覺得「什麼事都可以解決」,高有翔也建議她未來可以排除先天條件不一的狀況,再來思考這件事。

曾蘊帆相當開心。(圖/翻攝自《為你唱情歌》節目片段)

兩人邊吃肉串,蝦料理也跟著上桌,高有翔看到蝦子,立馬甩起衣袖,霸氣地說:「就我來剝吧!」這話讓曾蘊帆又驚又喜,因為過往的男友都沒有幫她剝過蝦,「真的嗎?你要幫我剝!」,隨後便拿起手機拍下這個難得的時刻。高有翔認為剝蝦根本不是什麼大事,但曾蘊帆卻不太習慣別人對她好,頻頻想為高有翔做點什麼,這時高有翔就把剝好的蝦往嘴裡塞,對她說:「為我好好吃飯!」徹底觸動了曾蘊帆的少女心,「我真的不行了啦!」。
 

曾蘊帆本身是很注意小細節的人,在事後訪問時她提到,若是這件男生比她更注意小細節,就會完全直中她的心,剛好高有翔的體貼讓她有了戀愛的感覺,興奮地說:「很像曖昧中的男女。」《為你唱情歌》三立都會台於每週六晚間10時首播,TVBS歡樂台則於隔週六晚間8時播出,Netflix於每週六晚間12時同步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為你唱情歌》#高有翔#曾蘊帆#剝蝦#戀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7

0.2214

0.3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