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嬌自爆「不是真的想結婚」 後悔41歲還沒生小孩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4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4 13:09
41歲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先前出演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人氣翻紅。(圖/翻攝自阿嬌微博)
41歲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先前出演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人氣翻紅。(圖/翻攝自阿嬌微博)

現年41歲的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在2018年與台灣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賴弘國結婚後,僅維持兩年婚姻,在2020年宣布離婚,而阿嬌近日節目中談到前任婚姻離婚的往事,竟語出驚人直說自己「並不是真的想結婚」。

更多新聞:林志穎妻罕火大開罵!還原「車禍現場」痛哭:6歲兒很勇敢

 

阿嬌表示自己沒有遵從內心的聲音。(圖/翻攝自YouTube)

阿嬌近期在節目上談及了過往婚姻,以及結婚生子的話題,她表示:「我曾經就是有結過婚嘛,但是也離婚了,那一刻我在想,我是不是該結婚了?而不是我真的想結婚。就是糾結了很久,在那段時間,想我該不該結婚,應該跟著我自己的心,但那刻我沒有。」

阿嬌坦言有點後悔沒生小孩。(圖/翻攝自YouTube)

而前夫賴弘國在日前3度完婚,並迎接兒子出生,談到生育計畫,阿嬌坦言很遺憾到了41歲還沒有生小孩:「我20幾歲的時候就有在想,如果我要生孩子怎麼辦呢?我那個組合會不會影響到,一直沒有做出這個選擇,到現在就沒有了,對,就還沒生,就覺得有點後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嬌#TWINS#香港#鍾欣潼#賴弘國#結婚#後悔#生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1016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