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茜的世界周報》邁入第18年 陳文茜談夢想「寧願當啄木鳥」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4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4 14:30

陳文茜主持的節目邁入第18周年,日前開直播演講並且解答觀眾提問「為什麼要帶墨鏡主持?」陳文茜首度解惑,原來是因為免疫系統攻擊淚腺,錄影時的強光讓她眼壓飆高,才會戴墨鏡主持,還在鏡頭前公開吸氧的畫面,減緩講話容易喘的症狀。

圖/TVBS

 
節目主持人陳文茜:「我最近常常接到別人跟我說,我還要再看你們節目17年,我說天啊17年後我82歲了耶。」

適逢陳文茜主持的節目,開播滿17年因為生病 腳無法彎曲的陳文茜,坐在床上開直播,以「每個人都要有一個夢」,作為演講主題。

節目主持人陳文茜:「我的夢就是要改變這個世界,然後我在那個時刻開始思考,於是我選擇當一個啄木鳥。」

 
圖/TVBS

期盼透過主持的節目,成為「國際新聞良知的燈塔」,陳文茜也大方回應,為何要戴著墨鏡上節目。

節目主持人陳文茜:「免疫系統攻擊我的淚腺,電視上面都會打光,那光打到我的眼睛,我痛到感覺眼壓很痛。」

直率的陳文茜在直播開始前,獨家公開自己瘦臉秘訣。

節目主持人陳文茜:「因為我臉上都是水腫,所以我每次錄節目前,我嘴巴裡頭都會噴出來很多的水,這水像瀑布一樣。」

圖/TVBS

64歲陳文茜靠按摩槍消水腫,只是近幾年遭受病魔攻擊,陳文茜講話容易喘,難免影響節目錄影,原來每次開工前,陳文茜一定要吸足氧氣再上場。

節目主持人陳文茜:「開稿單的時候,就是吸個氧氣開搞單,跟大家一起開會,有沒有覺得我現在講話,沒有剛才那麼喘有沒有。」

 
不怕生老病死,陳文茜說已經處理好遺囑和財產,展現對人豁達的態度和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文茜#主持#節目#文茜的世界周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92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