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少卿二度放鳥公益活動 紀寶如幫緩頰曝缺席原因:怕大家不放過他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6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6 18:06
謝祖武(左起)、紀麗如、唐玲、紀寶如、陸一龍與向娃出席公益活動。(圖/黃城碩攝)
謝祖武(左起)、紀麗如、唐玲、紀寶如、陸一龍與向娃出席公益活動。(圖/黃城碩攝)

由紀寶如領軍的「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時常邀請多位藝人參與公益活動,協會常務理事謝祖武、監事向娃、藝人陸一龍、梁一貞、唐玲等人今(6)日皆出席中秋活動,先前五度酒駕的宋少卿原定也會表演,但卻在活動前臨時傳訊息告知紀寶如他無法到場,上一場活動與董至成的活動也是突然放鳥,讓人超錯愕。今被問到此事,紀寶如僅希望台灣人可以給他機會,「人生在世總會犯錯」。

更多新聞:張齡予懷孕胖14公斤「上圍激增」 不想讓尪陪產:怕他有陰影

 

謝祖武擔任協會的常務監事。(圖/黃城碩攝)

為了讓長輩感受到中秋團圓的氣氛,謝祖武主動號召協會舉辦中秋圍爐,還自掏腰包出了7桌辦桌的錢,讓紀寶如相當感動,謝祖武謙虛地認為這是該做的,「今年中秋節特別有意義,跟長輩們在一起才是真正的中秋節」。談到宋少卿臨時缺席,紀寶如則替他緩頰:「少卿本來要來,後來沒有來,人生在世會犯錯,他已經道歉了,也怕焦點被模糊。」

宋少卿當時酒駕獲交保時受訪。(圖/TVBS資料畫面)


 
唐玲(中)的氣色很好。(圖/黃城碩攝)

謝祖武希望眾人可以多給他機會,「可能有他的顧慮,期待再相見」,紀寶如也提到,他不來的原因就是怕大家不放過他,「他不想讓人家覺得矯情,只參加公益活動」。至於剛送走愛女的余天現況如何?紀寶如僅低調表示失去親人是很痛的,「我們能做就是為他多禱告、陪伴,我想今天還是回到關懷長輩,就像常務理事祖武說的,我們有一群沒有血緣的家人,都會陪在他們身邊」。

紀寶如、梁一貞隨著音樂起舞。(圖/黃城碩攝)


更多新聞:張齡予懷孕收不友善私訊 曝母從小吃鮑魚「台灣是海鮮之島」

眾人拉起布條大聲喊口號。(圖/黃城碩攝)


向娃(左二)今日度過65歲生日。(圖/黃城碩攝)

今日正好是向娃的65歲生日,被問到生日願望,她感念地說:「今天是我媽媽受難日,我媽媽的身體狀況不好,照顧媽媽是我一生的最大願望,媽媽跟女兒對我來說,他們都是我生活上的動力。」而陸一龍則逗趣地在一旁祝福向娃永遠年輕漂亮,場面相當溫馨。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宋少卿#向娃#紀寶如#謝祖武#酒駕#生日#陸一龍#唐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978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