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爆笑看網友負評留言 佩服創意無限「沒想過能這樣罵人」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6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6 20:56
阿爆分享擔任大使心情。(圖/女性影展提供)
阿爆分享擔任大使心情。(圖/女性影展提供)

第29屆台灣國際女性影展在今(6)日舉辦記者會,金曲得主阿爆(阿仍仍)受邀擔任本屆的影展大使,受訪時談到首次擔任影展大使,她形容感覺根本不是一個工作:「很像是一個進修,很少有這個機會能夠重新整理想法,很多音樂有關的元素,剛好對於目前要做的作品有新的想法,這是一個很大的禮物。」

更多新聞:安溥剪短髮竟撞臉大咖女星!新造型「桃花暴增」回頭率變高

 

阿爆在影展海報上簽名。(圖/女性影展提供)

阿爆透露,自己當時接任影展大使的工作時,正準備為了創作新作品而環島蒐集聲音,她特地留了幾天的時間觀看片單,讓她覺得非常有退休感:「我就是盡情邊吃垃圾食物邊看電影,然後一邊踩腳踏車機運動,如果再給我多一點片單我可能會直接變胖。」

阿爆(右)與主持人互動。(圖/女性影展提供)

而日前在網紅阿翰的影片中客串演出,被問到未來是否有機會當演員,阿爆表示一直都有戲劇的邀約,但她自己認為喜歡看跟演出是兩回事,演出必須投入在裡面,必須要醞釀角色,且模擬角色狀態很辛苦,「因為我不會演戲的技巧,戲要帶入角色的生活,要停下來一大段時間」。阿爆笑說,當時阿翰找她合作就是要她演自己,如果只是演自己,時間允許的話完全沒問題:「但如果可以畫面可以多一點,就是比臨演戲分多一點,當特別演出可以啦!」
 

最後,談到了金曲獎的網路輿論,阿爆指出,自己覺得討論是好的,「網路是個好東西,妳可以現身說法,但要對於輿論要有判斷能力,有可能對方今天是心情不好,反正他可能明天就會去罵別人」。至於自己面對輿論的反應,阿爆笑說自己很喜歡看網友留言,因為很多流言很有創意:「有事後我會覺得,天呀!我怎麼沒想到可以這樣罵人,會想要給他一個讚,然後經紀人就會阻止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爆#女性影展#金曲獎#網友#留言#有趣#負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1008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