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病釀禍「燒整晚、擠血母乳」 趙孟姿曝女兒救援嘆:狼狽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7 0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09:01
許孟哲、趙孟姿一家四口過的超幸福。(圖/翻攝自趙孟姿IG)
許孟哲、趙孟姿一家四口過的超幸福。(圖/翻攝自趙孟姿IG)

藝人許孟哲、趙孟姿2019年結婚,隔年7月迎來愛女Doreen,今年7月誕下兒子Liam,一家四口過的超幸福。不過趙孟姿5日突表示,自己擠出「草莓奶」後,還微微發燒,親餵兒子後仍無法緩解,甚至出動女兒共同幫忙,也讓燒整晚的她也直呼:「狼狽媽媽」。

趙孟姿深夜在IG限動透露,自己不但擠出草莓奶,還開始全身發抖、覺得寒冷,出現微燒的症狀,「乳腺炎的節奏」。而為了舒緩乳腺炎,儘管燒到38.5度,趙孟姿還是親自用母乳餵兒子Liam,雖然不舒服仍不忘搞笑表示「今天喝的是草莓牛奶」。

趙孟姿因乳腺炎發燒,親餵兒子助緩解。(圖/翻攝自趙孟姿臉書)

 
不過6日晚間,趙孟姿透露自己已發燒整晚,不得已只好換成女兒Doreen幫忙疏通,讓趙孟姿無奈直言「結果還是拜託Doreen幫忙了,還好有家人的支持」。她也形容女兒戒親餵有「滿滿的洋蔥」,承諾日後會再找時間分享。

趙孟姿不得已找女兒幫忙舒緩乳腺炎。(圖/翻攝自趙孟姿IG)

台南新樓醫院乳房外科醫師張振祥曾表示,乳腺炎好發於哺乳期間,不少孕媽咪在懷孕到5、6個月階段可能就有乳汁分泌。若沒做好清潔,初乳乳汁因為量少且營養度高,質地特別黏稠,也可能造成乳腺堵塞而發生乳腺炎。乳腺炎發生時會出現局部脹痛、皮膚發紅發熱、甚至有化膿液體流出,通常還可能伴隨發燒、畏寒、全身無力等症狀,解決方法除了疏通乳腺阻塞,也可就醫請醫師評斷。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孟姿#許孟哲#Doreen#Liam#草莓奶#發燒#乳腺炎#疏通#張振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84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