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堅」定向前!林智堅爭議不斷 藍營:回來收拾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林志偉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1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1 13:46

林智堅今天舉辦主視覺啟動記者會,不過就在同時,國民黨和時代力量也都開記者會,挑出他過去的施政毛病,一連串的論文和棒球場爭議,還在延燒。對此林智堅說,這陣子的抹黑是他從政22年以來的最大挑戰,但他已經回到競選正軌,準備好了。

圖/TVBS

 
三角形圓弧形梯形七彩顏色,不同形狀的箭頭一個推一個,你看的懂這是什麼含意嗎?

選舉當前主視覺出爐,勢必要和選民分享設計含意,但是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就算請來知名設計師聶永真操刀設計主視覺,就算競選行程積極的走,仍然壓不住論文和棒球場的爭議,繼續燒不停。

圖/TVBS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我們請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不要一直忙著堅定向前,回過頭來負起責任,收拾一下你留給新竹的爛攤子吧。」
 

不只藍營,時代力量也加入攻擊行列,點出新竹的教育現況。

新竹市議員蔡惠婷:「我們每次看到林智堅前市長他都會以,新竹市高稅收高出生率這樣子宣稱,可是卻在教育的部分為了精簡教育人事費,而嚴密的控管缺額,雖然林智堅市長你已經離開新竹市到桃園,可是這樣留下來的教育爛攤子,請努力讓學校來解決問題,而不是讓教育第一線人員來承擔苦果。」

不只自身的論文爭議連環爆,過去七年多在新竹的施政毛病,也不斷被挑出來,林智堅仍然在八月第一天,回到競選軌道。

圖/TVBS

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我們在過去這段時間看到了,對手透過抹黑潑髒水的方式,試圖想要影響這次桃園的選舉,這一次來到桃園,可以說是我22年來從政的經驗裡,我覺得面臨最大的一次挑戰。」

要擺脫實在不容易,不過他倒是信心滿滿。

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智堅準備好了。」

 
挑戰還沒結束,恐怕真的只能堅定向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智堅#桃園市長#爭議#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0949

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