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竹將軍村得標商零經驗 藍營揭林智堅「五人幫」裙帶關係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8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8 11:00
國民黨桃園市中壢區議員參選人謝克洋揭露林智堅「五人幫」秘辛。(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桃園市中壢區議員參選人謝克洋揭露林智堅「五人幫」秘辛。(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今(8)日再開記者會質疑綠營桃園市長參選人、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任內的工程亂象,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凌濤質疑,新竹的將軍村再度由0經驗廠商得標,與新竹棒球場如出一轍,林智堅這7年多來,重大公共工程的安全性、可靠度在哪?請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不要在桃園裝忙,應公開說明接受社會檢驗。

更多新聞:竹市將軍村歷史建築大規模修復 預計年底完工

 

國民黨桃園市桃園區市議員參選人凌濤指出,新竹市「將軍村開放圖書資訊園區」簡直重複新竹棒球場的三大關鍵問題。首先,15棟眷村修復案,花2.4億元分兩期修繕,然而卻由與林智堅主導的「重大建設會報」五人幫中的市政顧問王俊雄得意門生曾泊銘得標。曾泊銘甫開業,憑藉「0修復案得標經驗」,卻雀屏中選新竹市歷來最大的歷史建物修復案,與新竹棒球場的廠商巨佳、艾奕康相同。

更多新聞:幕後/防綠營打「抗中保台」牌 國民黨待中共軍演後再「攻堅」

凌濤指出,該案評審委員除了「五人幫」王俊雄外,與曾泊銘有關的三案還出現其老師及將軍村策展人龔書章,有6個人在新竹市標案界重複出現,龔書章和曾泊銘更在臉書有密切互動,卻分別是評審委員與得標廠商,是否適當?第三,曾泊銘甫開業就接了南寮新建工程,緊接著將軍村案,其後還陸續接了新竹市政府4個標案、桃園市政府八德1個標案,第一期工程延宕1年4個月,第二期自2019年7月31日至今更延宕超過3年,卻不見文化局追究?林智堅與張馨之竟公然說謊護航,是否應該公開道歉?
 

國民黨桃園市桃園區市議員參選人凌濤揭露林智堅「五人幫」秘辛。(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桃園市中壢區市議員謝克洋則質疑,張馨之2016年擔任資本額60萬的「沃沃美學」藝術總監,這4年就標了新竹市府共計5000多萬的案子,隨後第5年竟然從沃沃美學離職後一週,由林智堅任命當上文化局長,合理嗎?此外,張馨之2019年7月8日成立美感跨域協會任創會理事長,結果同年10月7日就接了新竹市府「美感跨域論壇及展覽策畫委託專業服務案」,不僅協會才剛成立沒多久就得標,標案名稱還直接複製貼上協會名稱,林智堅竟為張馨之量身打造標案?桃園不需要只會複製貼上的人擔任市長。

更多新聞:尷尬了!「抄衣人」亂入林智堅造勢現場 真實身分曝光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則指出,林智堅「五人幫」之中的教授蕭有志,其系上學生H先生所開設的室內設計公司,近年來多次得標新竹市政府關於識別系統、室內設計、以及動物園規劃的重大標案,佔其公司標案項目近八成,且多為限制性招標,疑似有裙帶關係的狀況,近年光是從新竹市府拿了超過兩千萬,基隆市政府超過一千萬,是否有私相授受、圖利特定廠商的情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智堅#國民黨#新竹市長#桃園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五人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748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