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大撤銷學位 林智堅再發長文捍衛清白:我不需要抄襲


發佈時間:2022/08/09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9 23:24
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圖/翻攝自林智堅臉書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爭議,台大今天宣布學術倫理審定會決議,認定林智堅抄襲並撤銷碩士學位。林智堅晚間表示,非常遺憾也難以接受,會繼續捍衛清白。

林智堅今天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台大社會科學院長、學術倫理審定會召集人蘇宏達,在尚未調查前就先定調為「醜聞」,等於是未審先判,「即便我們要求其迴避,但台大學倫會都否決我們的申請」。

 

林智堅說,為了捍衛他的清白跟誠信,昨天委託律師黃帝穎寄信給台大,表示要出席學倫會說明,但今天一早,台大就召開記者會宣布結果,就連他都是看到直播的當下才知道結果,公文書也是今天中午才送到競辦,不尊重當事人的權益。

林智堅說,百口莫辯就是他此刻的心情,他提出人證、事證和物證,很遺憾學倫會已經有了特定的立場,用片面的理由,去否定他過去作為學生的努力;面對今天的結果,非常遺憾也難以接受。

林智堅說,他要再次重申,他研究的是自己的選舉、民調資料,他不需要抄襲,也不必抄襲;他會繼續捍衛自己的清白,服務桃園市民的初衷都始終都沒有改變,接下來的時間,他會持續努力,不會辜負大家的支持,帶領桃園繼續向前。(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2九合一大選#新竹市長#桃園市長#林智堅#抄襲#論文#碩士#學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77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