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智堅遭爆「論文涉抄襲」 綠委:對選情影響不大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5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5 11:52
新竹市長林智堅先前被民進黨徵召參選桃園市長。(圖/TVBS資料畫面)
新竹市長林智堅先前被民進黨徵召參選桃園市長。(圖/TVBS資料畫面)

新竹市長林智堅被民進黨徵召參選桃園市長,沒想到卻被爆出碩士論文疑似抄襲爭議。林智堅已透過幕僚回應此為舊聞,已經過檢驗。對此,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上午受訪表示,國民黨錯誤的類比,畫虎不成反類犬,自己不覺得會對桃園市長選情有太大影響,這樣的指控鞏固國民黨基本盤、挽回張善政弱勢多少有點機會,但中間選民會有判斷的。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左)。(圖/翻攝國民黨直播)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指出,林智堅的碩士論文「以TCSI模式評估國內某科學園區之週邊居民滿意度」與竹市府標案研究報告「以TCSI模式評估新竹科學工業園區之週邊居民滿意度」內容極度雷同,不僅題目、研究方法、文獻及圖表等幾乎一模一樣,就連錯字「藍(籃)球」也相同。

鄭運鵬說,林智堅的論文之前就有人質疑過,但當事人包含指導教授、共同計劃參與人都出來講過,國民黨把林智堅當成高雄市議員李眉蓁的論文在質疑,顯然國民黨認為李眉蓁抄襲,而李當時的狀況是被抄襲的同學自己出來指控李眉蓁,狀況完全不同。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現任新竹市長林智堅。(圖/TVBS資料畫面)

鄭運鵬表示,林智堅在中華大學的論文是共同合作的,沒有抄襲,台大的論文與學弟的研究對象本來就不同,自然沒有抄襲問題,不過因為是研究同一個選舉,有些選舉資料當然會是相同 的,卻被說是抄襲,這就是國民黨想要類比,但畫虎不成反類犬,不倫不類。 
 

鄭運鵬表示,國民黨為了選舉質疑,這些可以理解,但不覺得有效,而國民黨這樣的質疑,代表林智堅選情領先。他也說, 現在台灣知識水準很高,大家會知道甚麼回事,不覺得會對桃園市長選情有太大影響,這樣的指控鞏固國民黨基本盤、挽回張善政弱勢多少有點機會,但中間選民會有判斷的。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智堅#論文#爭議#桃園市長#九合一選戰#新竹市#國民黨#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81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