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鮮豔 結果共401筆

  • 水準呢?駁二全白人像藝術品遭塗「鮮豔大紅唇+眼線」

    駁二藝術特區大港橋旁一件由英國藝術家創作的作品「手機人生」,日前被發現遭不明人士大塗紅唇惡搞,高雄市文化局獲報後立即到現場清除,幸好作品沒有造成不可逆的破壞。但好端端的藝術品遭到破壞,也讓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撻伐惡搞者很沒水準。
    2024/04/12 10:56
  • 2024台北電影節絕美主視覺公布! 「金屬蝴蝶」振翅象徵生生不息

    2024第26屆台北電影節今(27)日發布主視覺,由曾擔綱金曲獎、金音獎、金點設計獎視覺設計的楊士慶操刀,以「舞蝶・翩翩起舞」為主要設計概念,透過舞動中的金屬蝴蝶以及獨特的形態,預示著每部電影作品中堅毅不拔的生命力與獨一無二的可貴性,藉由鮮豔的色彩交疊與衝撞,營造出多元兼容、勢如破竹的氛圍,象徵著台北電影節26年來生生不息的激盪,伴隨台灣電影翩翩起舞、持續舞動。
    2024/03/28 00:00
  • 小學夯「鼻吸能量棒」 新加坡政府憂不明成分

    用來提神醒腦的「鼻吸式能量棒」,外型鮮豔,還有各種口味,主打成分單純,在社群平台上竄紅,受到各國小學生歡迎。然而,因為缺乏管制,加上成分標示不明,讓新加坡政府擔心,這項產品將危害兒童健康。
    2024/03/09 19:43
  • 元宵節秀才藝 蘇巧慧靠「娘惹糕」燈籠趁亂告白秀

    提燈籠、慶元宵,元宵節大小朋友少不了手提燈籠熱鬧應景,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也揪來立法院左右鄰居李坤城、羅美玲,和頗具才藝天份的吳沛憶,在辦公室舉辦第一屆「立法院手繪花燈大賽」。蘇巧慧抽中為羅美玲畫燈籠後,決定要畫出兩人「友誼的契機」,沒打草稿便直接拿起畫筆,不到幾分鐘,一塊鮮豔、漂亮的「娘惹糕」躍於紙上,蘇巧慧還大方示愛趁亂告白,表示馬來西亞美食就是牽起兩人情誼的重要橋樑,羅美玲大笑說「下禮拜立刻寄一箱來。」
    2024/02/24 10:35
  • OpenAI推超神AI模型 能讓文字圖片「活起來」變影片

    OpenAI公開一款名為「空」(Sora)的新工具模型,該模型得名於日語的天空,能依照使用者指示描述,利用文字或靜態圖片,產生長達一分鐘的擬真影片。官方部落格貼文中提到,「空」不僅能根據文字提示產生影片,還能讓靜止影像「活起來」,創建出新的影片。OpenAI官方指出,「我們正在教導AI理解,並模擬物理世界的運動狀態,目標是訓練出能幫助人們處理,需要與現實世界互動的模型。」部落格還公布其中一段由「空」產生的範例影片,是根據一段文字描述所產生,「一部展示30歲太空人冒險的電影預告片,他戴著紅色羊毛摩托車頭盔,蔚藍的天空、鹽漠,電影風格:以35毫米菲林拍攝,顏色鮮豔。」目前OpenAI已開放少數研究員和影片創作者測試新模型。這些專家將進行「紅隊」測試,也就是檢驗該模型有無逃脫OpenAI服務條款的可能,該條款禁止極度暴力、性內容、憎恨圖像、名人肖像,或侵犯他人智慧財產權等行為。
    2024/02/16 10:58
  • 春聯常見貼法「恐招厄運」!專家曝2關鍵 揭轉運添財妙招

    農曆新年將至、家家戶戶也在大掃除完畢後,紛紛貼出新的春聯象徵「汰舊換新」,而在大眾普遍的認知當中,春聯當以鮮豔的紅色為主、上面則寫有「春」、「福」、「財」或是各種喜慶字句,不過命理專家小孟老師也提醒,雖然說黃色的春聯較為少見,但如果畫有龍、蛇等動物,就能起到招財作用,而一般人家則建議不要在門口貼上「春」字為佳。
    2024/01/30 10:04
  • 最美歐巴桑!67歲陳美鳳自拍「嫩出新高度」 刷一排藍勾勾讚爆

    現年67歲的女星陳美鳳,出道至今已超過40年,因保持著良好的體態和氣質,被大家稱為「台灣最美歐巴桑」。先前,她染了一頭鮮豔的頭髮,被網友大讚神似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近日又曬出超凍齡的自拍照,可說是越活越年輕,照片流出後,吸引不少網友前來朝聖,貼文底下也釣出一排藍勾勾明星朋友現身留言。
    2024/01/19 20:25
  • 美出新高度!陳美鳳化身女特務 「整頭白髮」模樣超辣

    現年67歲的女星陳美鳳擁有姣好的外表和火辣的身材,出道超過40年的她,依然保持著良好體態,因此有「台灣最美歐巴桑」之美稱。活躍於螢光幕前的她,時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前陣子,她染了一頭鮮豔的頭髮,被網友大讚神似南韓人氣團體BLACKPINK成員Lisa,如今她再PO出一張滿頭白髮造型的照片,再次引來網友的暴動!
    2024/01/16 16:02
  • 魔王玩具 磁力「巴克球」誤吞有生命危險

    你注意到巴克球,小小的磁力球潛藏的危機嗎?強力磁珠益智玩具顏色鮮豔,可以做許多變化,卻被家長跟醫生視為「魔王玩具」,因為小小孩不小心吃下肚子,可能會造成腸道穿孔,甚至致命,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也發出重要警告,要求家長多加注意,全球5年內,已經有7例死亡,2400例誤吞掛急診。
    2023/12/10 20:40
  • 比三色豆更雷!便當見「邪惡3配菜」 他搖頭:出現必殘留

    便當是外食族最常吃的料理之一,不僅快速方便,還能吃上多種配菜,一頓飯吃下來有肉有菜,飽足感十足,其中「三色豆」是不少人心中的惡魔配菜,儘管顏色鮮豔,但依舊讓人搖頭。不過,就有網友分享,比「三色豆」更雷的3配菜,並表示「凡出現必殘留下」,結果意外獲得不少網友的認同。貼文PO出後,引起不少討論聲量。
    2023/12/09 08:08
  • 安藤忠雄、草間彌生作品都在這! 主持人走訪日本秘境曝光

    亞洲旅遊台《大和旅人》由項明生主持,帶大家前往日本探訪秘境。節目播出第二集來到直島,參訪草間彌生最為膾炙人口的紅南瓜,以及斑點彩繪的渡輪,鮮豔的色彩及活潑的圓點為寧靜的碼頭增添了蓬勃的生命力。
    2023/10/22 18:22
  • 柳橙汁沒沉澱又太甜!民眾質疑罐裝混充 業者堅稱「現榨」

    高雄市一名張姓男子,到菜市場的水果攤買柳橙汁,結果回家一喝立刻覺得不對勁,除了顏色太過鮮豔,沒有沉澱物,喝起來就像是罐裝的柳橙汁,相當錯愕,但我們實際向店家詢問,他們仍堅持說,是現榨柳橙汁。
    2023/10/22 15:06
  • 「海蘋果」大爆發! 澎湖海域增大量海參核彈

    近期海洋志工隊,在澎湖海域進行海洋巡查,發現很多生物都有大量銳減的趨勢,唯獨色彩相當鮮豔的「海蘋果」數量大爆發,只是牠會散發防禦化學液體,只要在半徑2公尺以內的生物都會中毒死亡,看見浮游生物就會用觸手放入口中,屬於濾食性動物,今年8月在虎井海域出現大量海蘋果,為今年最多海蘋果的地方,專家要進一步研究才知道會不會影響生態平衡。
    2023/09/21 12:46
  • 天黑就快回家!今晚鬼門關「2時辰最陰」備1物擋煞送走好兄弟

    今(14)日是農曆7月30日,俗稱「鬼門關」的日子,好兄弟的暑假結束,要回到陰間報到,但暫時不能掉以輕心。民俗專家廖大乙提醒,晚上7時至11時是陰氣最強的時候,外頭天黑就要盡快返回家中,若無法避免以及夜班的人,可以配戴金銀飾品,或是穿顏色鮮豔的衣服、戴帽子等,以免被好兄弟盯上。
    2023/09/14 10:11
  • 才爆腳受傷不能走!大咖天后遭攙扶狼狽模樣被拍 只為看王力宏

    王力宏今(10)日在小巨蛋來到第二場,不少藝人都到場支持,近日也宣布回歸的蕭亞軒(Elva)偷偷的買了樓上包廂支持,她穿著一身水藍色的洋裝,氣質跟平常鮮豔華麗不同,有一種青春感,不過她也因為腳傷的關係,下樓梯需要人家攙扶,表情也有點吃力,看來腳還要回復到正常能走,還需要一段時間。
    2023/09/10 17:53
  • 無花果加工後熱量高5倍!營養師曝「新鮮無花果」6大功效

    無花果外觀鮮豔,且甜味與酸味兼具,生吃或加工都非常美味。對此,營養師高敏敏表示,新鮮無花果有抗疲勞、抗便秘、降血壓、強化骨質、消水腫、養顏美容的功效,而加工後的無花果乾熱量高、糖分高、營養價值低,建議不要吃太多。
    2023/09/03 21:04
  • 好漂亮!意外捕獲鮮豔螃蟹 竟藏有劇毒

    外表鮮艷的動植物別亂碰,因為可能藏有劇毒,澎湖湖西一名漁民,在北寮出海作業時,意外捕獲了一隻鮮豔花紋的螃蟹,從來沒見過的情況下,漁民到網路上詢問,結果發現這是一隻,可以毒死400到500名成人的毒蟹「繡花脊熟若蟹」,幸好他沒有誤食,趕緊將牠海放。
    2023/08/25 13:53
  • 炸雞翅「剝開紅的」餐廳稱有熟 民眾:誰敢吃

    有民眾日前上餐廳吃飯,炸雞翅一上桌剝開來,卻發現裡頭帶有血色,呈現偏鮮豔的粉紅色,當下向業者反應,但店員說有熟,表示這是肌紅蛋白,雖然民眾接受解釋,但反問這誰敢吃,詢問其他雞肉熟食攤商,老闆也認為看起來沒熟的可能性較高。
    2023/08/14 14:39
  • 特殊敞篷車!超萌電動三輪代步車 時速45公里、續航70公里

    近幾年電動滑板車以及電動自行車在國內外都相當流行,由於這類型車款通常都十分方便攜帶,因此在歐美國家有不少人會使用這類型產品,作為停車場到目的地移動選擇。不過最近有一款來自土耳其Lámpago公司所推出的電動載具,看起來並不方便攜帶,但造型卻十分特殊且擁有鮮豔的配色,吸引到歐洲買家的目光。
    2023/08/11 12:48
  • 奈良河水變「詭異螢光綠」嚇壞居民 周遭發現不明粉末

    日本奈良縣生駒市內的河川,今(5日)突然變成鮮豔的螢光綠色,嚇壞當地居民。生駒市指出,清晨有路人通報後,市府職員到現場確認,在河川附近發現一種紅色不明粉末,會導致水變成綠色。儘管檢驗水質後未發現有毒物質。但生駒市長在推特表示,目前仍不清楚河川變色的詳細原因,呼籲居民不要靠近。
    2023/07/05 16:04
  • 影音/李炳輝看得見鮮豔顏色! 上台曝楊繡惠穿「紅內褲」

    2023/06/15 10:16
  • 詭異!威尼斯運河染成鮮豔「螢光綠」 居民起床看到崩潰

    義大利著名的威尼斯運河是許多人一生必訪的景點之一,在蜿蜒的運河上搭乘小船欣賞美景十分浪漫,但近日部分河段的河水卻染成了一整片詭異的螢光綠色,目前警方正在調查事件起因,有人推論可能是環保人士的抗議行動,當局已經採集河水樣本進行分析。
    2023/05/29 09:34
  • 吃荔枝貨比三家!微酸玫瑰紅荔枝 超甜玉荷包上市

    你吃過「玫瑰紅荔枝」嗎?由於色澤鮮豔,帶著淡玫瑰香氣,被喻為荔枝界的LV,它十分好剝不沾手,25日上市開賣,一斤賣100元;另外,高雄大樹的玉荷包,今年收成大約5成,由於氣候乾旱,果粒較小卻特別甜,甜度甚至高達21度,但價格落差大,買之前最好貨比三家。
    2023/05/25 18:24
  • 身長就4公尺!他釣到「超巨大王烏賊」驚呆:捕魚10年首見

    日本一名漁夫日前出海捕魚時,意外釣到一隻「巨型大王烏賊」,顏色相當鮮豔,且活動力十足。原PO興奮表示,雖然捕了10年的魚,但這樣的奇遇仍是相當新鮮,珍貴的畫面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影片也在短短3天內吸引超過246萬的觀看。
    2023/04/19 22:04
  • 比小孩還大!她趴池邊餵「阿嬤養的錦鯉」 網看傻:新品種水豬

    鮮豔色彩的錦鯉為常見觀賞魚,一般上會被飼養在池塘裡,先前網路上更流傳「錦鯉會帶來好運」說法,只要看到錦鯉圖並轉發,即可甩開霉運、苦盡甘來。對此,有網友分享一段20秒有趣畫面,一名孩子趴在水池邊餵食錦鯉,仔細一看錦鯉體型巨大無比,讓網友震驚喊到「阿嬤養的吧!」
    2023/04/17 1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