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鮮豔 結果共401筆

  • 抽檢醃漬蔬菜「4成酸菜」漂白劑超標! 攤商:買回家先川燙

    醃漬蔬菜的鹹酸口感,是不少台菜料理的常用食材,高雄市衛生局近期在市場、超市抽驗梅乾菜和酸菜等產品,總共5件含過量漂白劑!其中酸菜查了10件,有4件不合格,高達4成違規!市場攤商說,添加劑多少都會有,建議別買外觀太白、太鮮豔的,買回家後也要先川燙,洗掉添加物。
    2023/04/14 13:31
  • 抓住Z世代的心!靠客製手機殼年收入達3億美元

    現在幾乎人手一機,手機殼也成為必要配件。不少年輕人會利用手機殼來表現自我性格,因此客製化有獨特圖案的手機殼格外受到歡迎。在香港誕生的客製化手機殼品牌,就已經賣出超過1500萬個的手機殼,專家表示品牌抓住潮流不斷推陳出新,獲得Z世代青睞,因此成為一年業績高達3億美元的跨國品牌。
    2023/03/28 12:38
  • 春季限定! 新北5處炮仗花海 大安森林公園21萬株杜鵑花齊開

    新北進入最精彩的賞花時刻,位於新北市鶯歌區的永吉公園,目前正值園內炮仗花、櫻花花期,形成紅橘、粉白雙色花海,構成鮮豔的花景,雙色呼應更顯夢幻壯觀。泰山區的黎明步道花園,炮仗花花牆延綿約300公尺,園內浪漫粉紅吉野櫻、夢幻梅花同步盛開,超級浪漫。
    2023/03/19 15:17
  • 嚇!宜蘭農田驚見殘忍「吊鳥屍」疑驅鳥 恐遭罰百萬

    宜蘭縣三星鄉農田近日傳出有農民為了驅鳥,疑似殺鳥「吊鳥屍」以此殺雞儆猴,畫面相當殘忍,引發許多愛鳥人士抨擊,認為行為不適當。對此縣府農業處介入調查,發現多數農民以鮮豔色布驅趕鳥類,針對吊鳥屍的農民已經觸法,若開罰恐面臨百萬元的鉅額罰款。
    2023/03/08 14:44
  • 金剛鸚鵡放飛惹禍 醫師嚇摔住院求償3百萬

    體型大、顏色鮮豔的金剛鸚鵡,不少人當寵物養,不過隨意放飛還是有風險!台南一名工廠作業員,2年多前帶金剛鸚鵡到產業道路放飛,沒想到卻攻擊正在慢跑的一位醫師後腦勺,醫師嚇得摔倒受傷,住院一周,休養半年才能工作。台南地方法院依過失傷害判黃二個月徒刑定讞;另外,民事部分判賠304萬9千多元,可上訴。
    2023/01/31 13:21
  • 過年吃柑橘求吉利!「這部分」別浪費 可降癌症風險、護血管

    逢年過節,家裡擺上一盆橙色鮮豔外皮的橘子,外型飽滿討喜,又象徵吉祥好運。台灣常見的橘子有椪柑、桶柑和茂谷柑;營養師指出,椪柑含類胡蘿蔔素,能降低罹癌機會,另外還有營養素「柑橘類黃酮」有助於瘀傷和靜脈曲張的改善。
    2023/01/23 23:05
  • 冬至要來了!湯圓「3情況」不要買 鮮豔、Q彈都要小心

    「吃湯圓」的冬至將至,在12月22日登場,新北市政府衛生局針對轄內餐飲業、傳統市場攤商及超市賣場等地抽驗紅白湯圓與包餡湯圓,檢驗其中防腐劑、漂白劑、著色劑、順丁烯二酸及順丁烯二酸酐總量,共抽驗32件產品,檢驗結果均符合規定。新北衛生局也提醒民眾,選購湯圓時,不要購買「來路不明」、「過於鮮豔、白皙」或「口感過於Q彈」的產品。
    2022/12/13 13:23
  • 馬卡龍系聖誕樹!台中打卡新地標 粉嫩色翻玩另類造型

    你在收集聖誕樹嗎?台中三廣SOGO廣場趕快去踩點!用上千個物流箱推砌成、高8.5公尺且神似遊戲「Minecraft」元素,色彩繽紛鮮豔,新穎又具有創意,絕對是IG最新潮的打卡地標!
    2022/12/04 10:59
  • 做好這幾件事提升免疫力!「他」權威分析 點出關鍵!

    選擇吃什麼,也可能會影響免疫健康,專家指出各種色彩鮮豔的蔬果,如莓果、葡萄柚、甘藍菜,都是絕佳的類黃酮化合物來源,能幫助身體對抗發炎和疾病,因此提高流感疫苗注射率,預防是最好的方法,中山醫學大學公衛系教授楊浩然表示,民眾面臨疾病威脅時,最好在還沒有罹病時,先做好健康促進。
    2022/10/27 23:20
  • 顏色藏營養密碼! 視力、眼睛疲勞吃「這2色蔬果」改善

    經常去市場補貨買菜,看到蔬果們有各種鮮豔的顏色,這是植物中特有的植化素所呈現的顏色。你知道食物顏色隱藏的營養祕密嗎?幫肝臟解毒要吃什麼顏色?以下營養師分析6種顏色密碼,多吃幫身體抗氧化。
    2022/10/12 11:36
  • 景美女中「小黃褲」掰了!新款運動服曝 外套被敲碗買爆

    景美女中學生的制服和運動服,向來以「鮮豔黃」作為標誌性顏色,不過新學期的運動服卻改版,改為白上衣搭配黑色褲子,讓校友感到相當不捨:「如果有舊版運動褲存貨,能開放校友收藏嗎?」不過新款外套簡潔有氣質的設計,也讓部分校友直呼想購買。
    2022/09/20 16:23
  • 英國女王「色票穿搭」成追憶 鮮豔造型背後祕密曝光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於英國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 。長期以來,她的色票穿搭哲學總讓民眾留下深刻印象,其實她的每個優雅造型的背後都別有用心。《南華早報》過去也曾整理出5個關於女王的時尚小祕密,包括她為什麼常常穿著鮮豔的服裝。
    2022/09/09 11:51
  • 最派橘子!果皮爆開「炸出尖牙」 宛如伊藤潤二+猛毒

    水果也有分正反派嗎?日本一處果園近日在採收時,竟意外發現一顆「獠牙橘子」,有別於正常的橘紅鮮豔、飽滿圓潤,這顆橘子炸出「銳利尖牙」,宛如張著血盆大口。圖片一出掀起熱議,更有不少網友直呼超像動漫中的反派角色。
    2022/09/08 05:40
  • 女星「三色穿搭公式」1分鐘時尚出門 鮮豔單品必搭這款

    每次穿衣服的時候,都在煩惱顏色要怎麼搭配嗎?擔心穿這樣會很花、配那樣會很俗,又糾結某兩個顏色配起來很奇怪?女星鮪魚徐瑋吟也就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上,分享超簡單的「三色配色法」,穿得繽紛也能擁有高質感。
    2022/07/22 14:10
  • 想當夢幻美人魚!南非創首間「人魚學校」 望納奧運項目

    這幾年開始在國外流行人魚運動,引進台灣也造成跟風,強調像人魚一樣在水中優雅游動,藉此鍛鍊曲線身材。在南非甚至出現全國第一間的「人魚學校」(Merschool),學生穿上有鮮豔尾巴的魚尾,跟著老師學習人魚的游泳技巧,成為當地民眾不分男女老少的休閒去處,美人魚不只是滿足幻想,還可以是一項健康的運動。
    2022/06/19 10:03
  • 母親節穿搭!萊潔推夢幻系「彩花」口罩

    五月是屬於母親的月份,也必須有時尚口罩搭配!口罩廠LAITEST 萊潔 ,針對5月以「彩花」為主要設計靈感,結合現代藝術的潮流元素,打造出3款夢幻系鮮豔彩花口罩。
    2022/05/06 09:58
  • 阿翰被罵了!九天玄女遭批醜化台語 Lulu上火線反嗆

    知名YouTuber「阿翰」近期因神還原算命阿姨再度爆紅,短短2週影片點閱率突破700萬大關,他戴著鮮豔的紅色粗框眼鏡,將算命師的口音、舉止學得維妙維肖,高喊著「800英呎」、「500英呎」、「降落」,還有四處飛濺的爆米花,掀起一股「九天玄女」風潮,許多網紅跟藝人爭相模仿。不過資深媒體人張大魯認為此舉是在醜化台語,結果釣出本尊高EQ回應,藝人Lulu也留言力挺阿翰。
    2022/04/29 16:50
  • 茄子、馬鈴薯起鍋總「變色」? 專家曝妙招:上桌水噹噹

    許多婆婆媽媽在準備料理都會遇到有些食材煮好後「變色」的窘境,像是鮮豔紫色的茄子下鍋炒,很容易轉成藍黑色看起來較不可口且影響食欲,對此,行政院農委會就開出解方提供民眾參考,趕快收藏起來,讓料理的「賣相」更佳!
    2022/04/09 05:34
  • 就愛潮帽!無業男專偷"潮"安全帽 警方起獲4頂

    台南市一名55歲徐姓男子特別喜好收藏安全帽,利用228連假期間遊客人潮較多之時,偷了一頂安全帽,警方獲報後,逐一調閱周邊監視器清查比對,以車追人方式終將徐姓竊嫌緝捕到案,並在嫌犯家中發現有4件相同之安全帽,而且都為色彩鮮豔之潮型安全帽,嫌犯坦承因為喜歡但沒錢買,所以偷來收藏,讓員警聽了都搖頭。
    2022/03/07 17:51
  • 百年花磚重新綻放! 徐嘉彬投身搶救20年

    百年前台灣古厝的屋脊或外牆,不時可見「花磚」點綴,色澤鮮豔、圖樣多變,可惜後來因二戰爆發而停產絕跡,加上都市更新,老屋大量拆遷,花磚也跟著逐漸消逝,幸好在20多年前,徐嘉彬與夥伴們因緣際會認識了花磚,展開搶救、保存與修復,現在還能復刻花磚,並且創立花磚博物館,讓花磚的美再次被許多人看見。
    2022/03/07 00:07
  • 艷麗紅湯圓恐暗藏的危機 小心「玫瑰紅B」

    佳節將至,紅湯圓、紅龜糕,各式各樣鮮豔的顏色都是帶來喜氣的象徵,而鮮豔的「紅色」可能是行政院環保署所公告的毒性化學物質「玫瑰紅B」,花蓮縣環境保護局提醒商家,需在容器包裝上標示「禁止用於食品」,以降低誤流用的可能。
    2022/02/15 11:13
  • 深入威尼斯彩色島 CNN主播跟著主廚吃海鮮

    義大利水都威尼斯,是許多人的夢想旅遊目的地,當地有一座彩色島,因為房子外牆漆上鮮豔色彩而得名,據傳當地居民大多是漁民,房子外牆漆上顏色,是為了讓漁民能在迷霧中找到回家的路,CNN主播奎斯特前往造訪,也跟著當地主廚尋找新鮮漁獲。
    2022/02/02 15:34
  • 超市驚見「巨人的牙齒」!內行淡定回:以前超常見

    蓮霧的外表小巧可愛,鮮豔的潤紅外表,果肉鮮脆多汁,且不用去皮只要洗淨就可以直接食用,是許多人都很喜歡的水果選擇。但近日一名網友在網路上發出一張在賣場拍下的照片,可看到盒子裡裝三顆果實,網友還說這是「巨人的牙齒!」,貼文曝光沒多久,就引起一陣討論。
    2022/01/19 20:50
  • 橘子「這部分」千萬別剝 營養師揭2成分:功效超多

    每逢過年,家家戶戶桌上一定會出現一盤鮮豔的橘子,上面可能會黏紅貼紙,象徵大吉大利的意思。但許多人食用時,常將果肉上面的白絲也一起剝掉,營養師高敏敏就提醒,其實白絲富含營養,千萬別剝除!
    2022/01/17 05:15
  • 應景注意!聖誕紅汁液有毒 不慎觸碰恐致紅腫發炎

    今(25)日為一年一度的耶誕節,買盆顏色鮮豔的聖誕紅回家,應景又喜氣,農糧署分享5招延長聖誕紅美麗的小撇步,也提醒民眾,聖誕紅的汁液有毒,容易引起過敏反應,皮膚出現紅腫、發炎、搔癢等症狀,若不慎碰到,要盡快以大量清水沖洗。
    2021/12/25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