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市驚見「巨人的牙齒」!內行淡定回:以前超常見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9 20:50
白蓮霧在市面上超稀有。(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白蓮霧在市面上超稀有。(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蓮霧的外表小巧可愛,鮮豔的潤紅外表,果肉鮮脆多汁,且不用去皮只要洗淨就可以直接食用,是許多人都很喜歡的水果選擇。但近日一名網友在網路上發出一張在賣場拍下的照片,可看到盒子裡裝三顆果實,網友還說這是「巨人蛀牙的牙齒!」,貼文曝光沒多久,就引起一陣討論。
 

網友貼出白蓮霧的照片。(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原PO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她拍下賣場的一隅發上網路,可以看到盒子內裝著三顆白色的果實,定睛一看標籤上頭寫著「白蓮霧」,外表酷似巨人的牙齒,而且價格也不便宜,3顆就要135元,換算下來一顆也要45元,「要不要買巨人蛀牙の牙齒,一顆只要台幣50元左右喔!」

 
更多新聞:快筆記!蔬果保鮮3秘訣 草莓「這樣洗」放一週都不壞

貼文一出,就引起一陣討論,不少人都覺得相當新奇,「好可愛呀!」、「恐龍時代的薏仁」、「好奇一顆50元的牙齒,有沒有比黑金剛好吃」,還有一名人妻分享自己的經驗,表示之前老公在超市也有買過,「吃起來口味是果肉細緻類似水梨的甜」,讓底下網友口水直流回覆道,看來是該去買一下了!

蓮霧的外表小巧可愛,鮮豔的潤紅外表,果肉鮮脆多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農業知識網提到,現在市面上很少見「白蓮霧」,但其實在早期的農村時代,白蓮霧其實比紅蓮霧更常見,外表並呈現乳白色,吃起來酸甜還帶有一絲「茉莉花清香」,是許多老一輩的人十分懷念的好滋味,每年的6月是盛產期,又因為其產量有限,大多都只在中南部販售,現在各縣市有零星栽培,但少作為經濟作物栽培,僅剩台南新市區有少數果農栽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蓮霧#白蓮霧#台南#水果#稀少#農業#盛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93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