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禁台水果輸入 陳吉仲籲陸於WTO例會具體回應


發佈時間:2021/11/03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3 13:18
(圖/TVBS)
(圖/TVBS)

針對中國暫停台灣釋迦、蓮霧輸入,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再度表示,中國至今仍沒有任何回應,期待晚上WTO的SPS例會討論時能有具體回應,從專業、科學處理動植物檢疫議題。

中國從9月20日起暫停台灣釋迦、蓮霧輸入。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質疑是中國片面作為,不符合國際規範,並多次強調會尋求國際機制處理。

 

陳吉仲先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說,中國海關總署至今沒給予正式回應,農委會已提交書面資料給台灣在WTO代表處,預計11月3日至5日WTO的食品安全檢驗及動植物防疫檢疫(SPS)委員會例會提出訴求。陳吉仲今天出席「農業淨零排放系列座談啟動記者會」再做上述表示。

農委會國際處處長林家榮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說,現場是開放討論的會議型態,台灣的WTO代表處提出後,各方會發言討論,通常正、反方都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吉仲#水果#禁令#釋迦#蓮霧#WTO#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06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