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鮮豔 結果共401筆

  • 拜完土地公驚見「紅眼綠色條狀物」 網勸:千萬別傷牠

    時序雖然進入冬季,但前陣子氣溫還高達30度以上,原本應該進入冬眠時期的蛇類,仍有不少民眾發現牠們出沒。有女網友表示,日前到高雄美濃一間土地公廟拜拜時,看到一條鮮豔青綠色的「條狀物」在扭動,當場讓她嚇得花容失色。事後她將這段經歷分享上網,有網友就回應「小心別傷害牠,有可能是土地公的小孩。」
    2018/12/10 08:47
  • 睽違9個月!清水地熱重開放 民眾搶入園

    假日想出門走走,這些景點超夯。桃園大園海岸,日前一艘貨輪擱淺,沒想到鮮豔色彩,反而成了民眾熱門的拍照景點,而在宜蘭才剛重新開放的清水地熱公園,一大早7點多就有民眾來排隊等入園,2個小時內,外頭車潮已經綿延將近一公里,就是為了擠進園區。
    2018/12/08 15:01
  • 抓到了!青潭溪變螢光河 承包商油漆倒水溝

    新北市新店青潭溪2日出現了螢光河,河面上出現了綿延好幾公尺的螢光黃,顏色超鮮豔,讓民眾看得心驚驚,環保局稽查人員經過不斷的比對,調閱監視器終於抓到汙染兇手,原來一處社區正在進行地下室的油漆工程,承包商貪圖方便,竟然將剩餘油漆直接倒入排水溝。
    2018/11/09 19:42
  • 重現1940 大叔穿出美國「墨國移民」風

    1940年代,美國的墨西哥移民流行穿一種服裝叫做「阻特服」(Zoot suit),過長的外套搭上超大老爺褲,顏色鮮豔而醒目。不過當時正逢二戰時期,美國物資吃緊,這種「浪費布料」的服裝,頓時成了眼中釘,美國海軍水手看到墨西哥移民的穿著,認為他們反戰、不愛國,雙方爆發激烈衝突,最後演變成了帶有種族歧視的「阻特服暴動」(Zoot Suit Riots)事件,超過500名墨西哥人被逮捕。當時的阻特服,被視為是反歧視和反權威的象徵;時至今日,阻特服早不但褪去了悲情過往,還被法國設計師推上了時尚伸展台。
    2018/10/23 19:59
  • 口腔內有「繽紛世界」 當心這些都會害你生病!

    人類的口中充斥著各種細菌,因此想要擁有一口健康又白皙的牙齒,除了每天刷牙漱口,還得定期前往牙醫診所檢查。一名英國科學家Steve Gschmeissner就從口腔中取出樣本,經過染色並置於電子顯微鏡放大1萬倍之後,一片「鮮豔繽紛的世界」就出現眼前,不知道的人可能會以為是某片海域的珊瑚、海葵,其實這些都是嘴巴裡面的細菌!
    2018/10/18 23:56
  • 日月潭有虎頭蜂窩 遊湖避免衣服鮮豔別噴香水

    日月潭伊達邵步道,因為有虎頭蜂窩,上星期五有遊客被螫傷,封閉了6天,昨天重新開放。蜂窩地點太高,摘除有難度,也恐怕反而驚擾蜂群,目前還在,雖然步道重新開放,提醒遊客不要穿鮮豔的衣服,不要噴香水,以免招蜂招引來危險。
    2018/09/27 12:11
  • 霓虹藝術絢爛迷人 七彩變化訴說故事

    不少美式酒吧和餐廳,都會放上鮮豔霓虹招牌,用色彩和圖形強調餐廳特色,不過美國紐約有位霓虹燈藝術師,專門設計鮮明大膽的女性角色,利用簡單線條和燈光變化來說故事。
    2018/08/16 15:33
  • 女友黑暗料理「雞翅狂噴綠汁」 網友揭真相綠翻!

    女友以愛為名大煮黑暗料理,你吃的下去嗎?一名男廚師在臉書「靠北女友」發文,表示女友自從知道他愛吃雞肉,開始下廚做雞肉料理給他吃,包括「可樂雞翅」、「車諾比雞腿」、「杏仁味雞翅」等,但3樣料理中有2樣是鮮豔綠色,讓底下網友通通歪樓:「你女友是不是在暗示你什麼?」
    2018/08/10 16:14
  • 企鵝瞄子手冰山北極熊 消防栓有彩繪

    消防栓是不是都是鮮豔大紅色呢?彩繪老師遇到難題,要突顯消防設施又要美化,和情境主題融為一體,畫出了北極熊、企鵝瞄子手,大大的字,標明消防箱,目標明顯還成為拍照點。
    2018/07/19 19:20
  • 過剩水果!鳳梨、火龍果 變身Q彈「珍珠」

    國內水果日前相繼價跌,為了解決過剩問題,屏科大就研發了「水果珍珠」,用一度價跌的香蕉、鳳梨、火龍果,當作原料,製作成珍珠,不只口感不輸市面粉圓,鮮豔的外型也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2018/07/11 12:23
  • 快訊/當心!辣椒粉色紅鮮豔 恐含致癌「蘇丹色素」

    民眾常吃的辣椒粉,如果顏色又紅又鮮豔,可得當心是致癌物了,環保署表示,若辣椒粉紅又鮮豔,有可能是用蘇丹色素染色,這是一種毒化物質,長期服用有致癌風險,若不肖業者摻入,最重處7年有期徒刑,8千萬罰金。
    2018/06/28 17:31
  • 紅磨坊女伶跳歌舞 華麗羽毛舞台吸睛

    法國巴黎的夜生活絢爛多姿,其中紅磨坊表演,舞台女伶穿著鮮豔服裝、搭配蓬鬆華麗的羽毛裝扮更是經典有名,而這吸睛浮誇的羽毛裝飾背後其實可是靠一群老師傅秉持著傳統老堅持,純手工一針一線縫製打造而成。
    2018/06/08 16:15
  • 孔雀絢爛開屏 羽毛顫動秀求偶舞

    孔雀羽毛繽紛多彩,開屏時亮麗鮮豔的樣子總能成為焦點,但其實孔雀求偶時除了會開屏,牠們還會快速顫動羽毛發出聲響,利用視覺和聽覺感官吸引母孔雀,賣力跳討另一半的歡心。
    2018/06/06 15:23
  • 球背象鼻蟲堅硬外殼 抵禦掠食者吃進肚

    球背象鼻蟲是分布在蘭嶼和綠島的昆蟲,其中5種屬於保育類昆蟲,牠們的翅膀退化不能飛,但外殼非常堅硬,能抵禦蜥蜴等掠食者,另外殼上的鮮豔花紋還能對掠食者起到警戒的作用。
    2018/05/28 23:09
  • 高中畢業就當老闆 唐氏兒賣彩襪賺大錢

    美國一名唐氏症患者,高中畢業後自行創業賣襪子!因為配色大膽鮮豔,一開賣就很受歡迎,現年營收已經高達5千萬台幣,連加拿大總理以及美國前總統老布希都愛穿他設計的襪子。
    2018/05/11 23:24
  • 佔購票機搶西瓜卡 東京發生「烏鴉之亂」

    每年4到7月是烏鴉的繁殖期,所以很多烏鴉會趁這個機會,尋找堅固又色彩鮮豔的物體來築巢。最近在東京的車站,就有乘客拍到烏鴉佔據購票機,搶奪乘客手上的西瓜卡,讓東京民眾搭車還得先躲烏鴉才行。
    2018/05/06 16:50
  • 蚊子館?港區運動中心 完工9個月未啟用

    台中市港區運動公園,因為體育館外觀顏色鮮豔,吸引民眾來拍照打卡,但已經完工9個月卻遲遲沒有啟用,遭痛批是蚊子館;運動局解釋館內還沒裝置空調,之前遭得標廠商棄標,現在得重新委外招商。
    2018/05/02 13:34
  • 食物先吃當道! 速食龍頭也推「黑、紅」漢堡

    不少年輕人在享用美食之前總是會先打卡!業者看上這點,在食物顏色上下手。像漢堡皮就有粉、綠、紫、藍色,鮮豔外型拍照打卡都很適合。速食店龍頭也推出黑色、粉色漢堡,有望提升來客數至少1成。
    2018/04/17 18:18
  • 小心吞進「色與毒」 唇膏成分複雜藏隱憂

    許多女性為了有好氣色,每天一定得塗上口紅才能出門,不過毒物專家提醒,由於嘴唇的角質層很薄,如果卸妝不完全、容易殘留,吸收口紅裡頭的物質,偏偏多數口紅又都是以化工材料製作,甚至為了增加顏色鮮豔度、延長持久度,還會加入塑化劑。因此專家提醒,減少塗抹次數,選擇顏色較淡的口紅才是自保之道。
    2018/04/10 23:23
  • 繽紛配色造型多變 甜圈雕塑搶眼可口

    色彩繽紛的甜甜圈,口味多變造型也很多樣,但南韓有位雕塑家把白黏土當成麵團,製作成獨一無二的甜甜圈藝術,而且從燒製再到上釉著色,全都親自完成,鮮豔亮眼的七彩甜點,有如甜蜜繽紛的視覺饗宴。
    2018/01/26 17:13
  • 台灣博士生 3D列印重新詮釋國劇戲服

    不同於傳統鮮豔的國劇戲服,而是僅有黑、灰且有稜有角。這是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博士生黃才駿與藺明淨的作品,透過3D列印跟壓褶,重新定義國劇服裝。
    2017/12/26 15:32
  • 有高更畫風? 張花冠辦畫展為燈會募款

    嘉義縣政府明年將承辦台灣燈會,縣長張花冠首開先例為燈會募款辦畫展,她獻出了無師自通所畫的70幅畫作義賣,所得將全部用來辦燈會。就有議員形容她的畫作用色鮮豔、大膽,與法國知名印象派大師高更的畫風很相近,但也有人不以為然。
    2017/12/04 12:46
  • 長榮航空第三代制服改版 走時尚風格

    長榮航空今日(30日)正式換上第三代新制服,腰身設計還有鮮豔領巾讓空服員列隊走在機場大廳,引起許多旅客圍觀,穿了十四年的制服,還有不少空服員還特地棚拍攝影,將舊制服身影拍下來留作紀念。
    2017/11/30 13:16
  • 鬼鬼「敲敲」MV全裸熱舞 男主角無感零互動

    鬼鬼吳映潔 砸800萬在新單曲"Knock Knock Knock"製作宣傳上,光MV就斥資了300萬在上頭,日前在發片記者會上釋出"一分鐘搶先看"版,華麗的舞蹈跟造型就讓跟歌迷期待萬分;MV中鬼鬼化身為百變小天后,一口氣換了色彩鮮豔、剪裁前衛的六套造型,包括橘紅鯉魚裝、亮片酷女孩、透視萌校服、粉藍佳人等,讓鬼鬼展現28 歲小女人的性感可愛多種面向,可說風情萬種!  此外,MV場景也特別為鬼鬼量身打造,以校園生活場景為概念,從粉紅圖書館、女高校生休息化妝間、粉餅床墊、水晶美術教室、黃色漂浮舞台等五大場景,以日常校園生活凸顯出被愛情敲門後的鬼鬼心境轉變,生活也變的鮮亮麗多采多姿!由於每個場景都是精心打造,讓鬼鬼都愛不釋手,她笑說,「每個都像藝術品,讓我都好想帶回家!但因為都太大了,像馬啊!水晶體啊!大到我家都放不下,所以打算跟經紀人提議,乾脆宣傳期完來辦個展覽給歌迷看好了!」
    2017/11/11 11:32
  • 南韓四大花海齊放 入秋景色美不勝收

    隨著時序入秋天氣轉涼,不少人會出國賞楓,但其實不只紅葉吸引人,南韓還有著名四大花海,從楓葉、芒草、銀杏再到波斯菊,有的色彩繽紛鮮豔,還有的粉嫩帶點浪漫,全是南韓人的私房美景。
    2017/10/20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