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鮮豔 結果共401筆

  • 悶壞了!母親節好天氣 民眾紛紛出遊

    母親節到了,不少民眾趁著好天氣出門走走,像是宜蘭武荖坑永續樂園10日是展期最後一天,有遊客認為疫情比較趨緩,把握機會來看看,另外新北萬里繡球花開得滿山滿谷,色彩鮮豔,一早就吸引許多遊客排隊等著入場。
    2020/05/10 13:37
  • 被污染?吃魚驚見「鮮豔綠骨」嚇壞她 行家神揭密

    一名女子發文表示,前幾天在家煮魚來吃,結果吃到一半才發現魚骨頭居然是藍綠色的,嚇得她不敢再吃,直呼覺得很噁心。對此,就有內行人跳出來解答,笑說這其實是正常的啦,「這種魚的骨頭本來就是藍綠色哦」,要女子放心吃,讓不少網友驚呼長知識了。
    2020/04/25 18:06
  • 賊臉全矇、同夥像瑪利歐 持電動起子偷娃娃機

    高雄有竊賊兩人一組,騎贓車從美濃出發,前往來回要將近三小時車程的阿蓮區,偷竊娃娃機店,以電動螺絲起子破壞機台,偷了一萬多元銅板,再到另一家抓寶店偷模型玩具,就怕被認出長相,竊賊戴安全帽口罩外加口罩,同夥則是戴鮮豔的紅色安全帽以及穿藍色背心,像瑪利歐的裝扮,讓警方更好鎖定特徵,當天就逮到人。
    2020/02/29 19:26
  • 捨棄畫筆、調色盤 藝術家用手指作畫走紅

    美國有一名藝術家專門用手指來做畫,而且每幅作品色彩鮮豔充滿童趣和生命力,作品售價最高可以飆破百萬台幣。很巧的是,她是在旅居臺灣時,有了用手指作畫的靈感,現在這樣的畫風成了她的招牌。
    2020/02/13 15:49
  • 隱身加油站的美食 墨西哥餐館號稱「丹佛最道地」

    美國科羅拉多州有一間墨西哥餐館,被饕客公認為當地最好吃、最道地的墨西哥料理,地點很特別,就位在一座加油站裡面。每一道料理顏色鮮豔豐富、口感酥脆濃郁,讓吃過的人都大呼過癮。
    2020/02/11 15:33
  • 比眼鏡蛇毒!釣到「藍環章魚」 他還摸吸盤

    高雄有民眾到旗津釣魚,卻意外釣到一隻身體顏色非常鮮豔的章魚,體型小模樣可愛,釣客還開心的用手觸摸,甚至想抓回家養,後來一查才發現,原來這是藍環章魚,被咬一口就可能致命,趕緊把章魚放生。
    2020/01/17 11:43
  • 萌甜點戰! 倒頭栽耶誕老人pk中空耶誕樹

    耶誕節都還沒到,就已掀起甜點戰,有業者走精緻路線,蛋糕也能變身耶誕帽,也應景的把蛋糕捲,做成紅綠交織,顏色鮮豔豐富,而飯店也大玩創意,把蛋糕用椰子粉做成雪地,中間的耶誕老公公卻是兩腳朝天,好像栽進雪裡,另一家則是用巧克力作耶誕樹外殼,裏頭還有驚喜,藏了一個禮物盒,它才是主角「覆盆子巧克力」蛋糕。
    2019/12/16 21:08
  • 側翻90度!高鐵大道車禍 敞篷跑車撞翻神A

    嘉義縣高鐵大道太保段,28號近中午時分發生車禍,一輛鮮豔的紅色敞篷跑車和有「神A」封號的白色轎車相撞,結果跑車車頭毀損,神A翻覆90度,側立在馬路上,過程超驚險!還好2名駕駛傷勢輕微,他們沒有喝酒,誤以為對方速度放慢要禮讓,結果彼此互不相讓,迎頭撞上。
    2019/11/28 20:55
  • 藍鯨海中霸氣解放 排出200公升亮黃色便便

    一名攝影師在澳洲伯斯南方海域,利用無人機拍到罕見畫面,一條藍鯨在海上大解放,特別的是,牠的排泄物顏色不是一般常見的粉紅色,而是一道非常鮮豔的亮黃色,讓攝影師相當興奮。
    2019/11/20 22:32
  • 搭捷運當網美! 捷運現「閱讀區、遊戲區」吸睛

    社群軟體上曬美照,人人都可以當網美,連鎖家居找上人潮眾多的北捷合作,在三處捷運站做布置,西門捷運站多了鮮豔的貨櫃造型,放上黑膠唱片走的是街頭風,南京復興捷運站則是有孩子最愛的玩偶,讓不少人經過忍不住停留。
    2019/11/17 13:07
  • 「對不起」男販毒被逮 撕搜索票失控暴哭

    為了避免遭查緝,甚至是降低成本,嫌犯將安非他命製成錠劑,桃園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在28歲的周姓嫌犯住處,起出安非他命以及嗎啡,全都被製成藥劑藥丸,相當少見,有的還做成箭頭符號,加上顏色鮮豔,乍看之下有如糖果,而嫌犯被逮時情緒失控,不只撕毀搜索票還不斷暴哭。
    2019/11/13 13:52
  • 飲料族注意!此處油墨若鮮豔 消保處:下肚時避開為佳

    許多台灣消費者熱愛飲料,一天一杯不離手!環保署今年7月1日起禁止內用餐飲使用1次性塑膠吸管,消費者改直接就口飲用。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今(7日)提醒消費者,飲料杯就口處若有印製油墨,建議飲用時應避開,以維護自身健康。
    2019/10/07 20:24
  • 烤肉注意 民眾愛「最美顏色豆干」營養師曝:吃多恐罹癌

    中秋節將至,家家戶戶準備烤肉團圓,肉片、豆干、海鮮都是首選食材,如何挑選健康新鮮食材成為民眾關心焦點。有營養師在健康節目中表示,許多人在選豆干等豆製品時以視覺優先,選顏色較黃且鮮豔的,事實上恐藏致癌危機。
    2019/09/10 11:52
  • 來自南非的烤雞香脆多汁 品嚐陽光滋味

    南非起家的速食烤雞品牌Nando's近年來大受歡迎,尤其深受英國民眾喜愛,從雞翅、無骨雞腿排,到招牌辛辣醬汁,都是熱門商品。除了美食,這間餐廳也將南非文化推廣到全世界,店內裝潢充滿鮮豔的色彩和圖騰,一起來看看。
    2019/08/22 16:27
  • 推金牌認證 美食聚落好店在桃園

    鮮豔水果鋪滿看了讓人賞心悅目。經典葫蘆鴨,香酥嫩肉,讓人看了食指大動。這些都是入選桃園金牌認證的好味道!
    2019/08/20 09:00
  • 夏天吃它就對了 東京颳三色涼麵旋風

    天氣熱很容易讓人沒食慾,涼麵是很多人夏天的用餐選擇,現在東京有多款夏季限定涼麵,有融合法式料理手法的普羅旺斯涼麵,混合胡麻和豆乳的黑色涼麵,還有一款三色涼麵,不只色彩鮮豔,味道也是一絕。
    2019/07/30 16:28
  • 專屬夏天的浪漫! 淡水河畔「沖繩繽紛刨冰」

    顏色鮮豔的沖繩刨冰,現在在淡水河畔邊,也吃得到,31歲的老闆蘇威宇,過去在沖繩當潛水教練,當初和老婆在當地買婚戒,路上一間冰店,裝潢、口味,讓他印象深刻,三年前,決定回台創業,把沖繩的精神,帶來台灣,冰品顏色都像彩虹般,繽紛鮮豔,要讓顧客有置身沖繩,度假的感覺。
    2019/07/25 15:13
  • 高山茶園驚見鮮豔生物 身體剩半截還能補食!

    南投仁愛鄉合作村山腰上,有位茶農無意間看到茶樹的葉子上,有隻形狀奇特、顏色鮮豔的小昆蟲,讓他忍不住拍下照片,在臉書發文分享「茶園有亮點…小怪物?」網友看後也嘖嘖稱奇,笑說根本就是「外星訪客」!
    2019/05/24 21:43
  • 「阿拉丁」鮮豔色彩歌舞秀 頗有寶萊塢味

    由威爾史密斯主演的《阿拉丁》,劇情有許多歌舞橋段,色彩鮮艷的場景布置,頗有寶萊塢的風格,還有許多阿拉丁經典歌曲,其實最近不少電影,像是音速小子、獅子王,都接力推出真人版。
    2019/05/12 11:17
  • 國門妝點如夜市? 創作者:強調「台灣美食」

    桃園機場時常會找藝術家合作,一起美化環境,但是最近就有網友PO出一張,第一航廈的壁畫照片,上面用黃色當作基底,搭配上顏色鮮豔的字體,就像是小吃攤招牌,網友認為不應該把國家大門,用搞怪手法來宣傳,不過負責這項創作的藝術家說,大膽用色,是希望展現台灣美食在地特色,想用這樣的心情來迎接外賓。
    2019/04/04 19:38
  • 午餐吃1萬只是日常 女諧星這樣過生活挨批浪費

    日本女子諧星組合「小菜俱樂部」(おかずクラブ)4年前爆紅,2名成員結P(YUI P)跟陶笛(オカリナ)經常穿著鮮豔花俏的服裝上各種通告,穿搭也深受不少棉花糖女孩們喜愛,IG也有近26萬粉絲追蹤。近日2人上網路節目訪問時,自爆平常花錢如流水,光是午餐就能吃到1萬日幣(約2800台幣),引起網友批評太浪費。
    2019/02/28 12:58
  • 學生制服縮小版! 毛小孩與主人穿「親子裝」

    學生時期的制服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不過隨著少子化、制服解禁,制服訂單大幅減少,有制服老品牌就轉戰寵物市場,用學生時期的制服製作毛小孩的服裝,有菱格圖案,鮮豔的配色,主人可以買相同配件,跟毛小孩來個「毛親子裝」,不少人感到相當有趣,還特別製作刻有「金孫」字樣的領巾,裡頭可以放紅包,讓狗狗在過年期間,也能向主人討個吉利。
    2019/02/06 14:56
  • 比基尼登山客墜谷遭凍死 醫曝「這動作」延命勿忘

    被稱為「比基尼登山客」的吳季芸,喜愛攻頂後換上各色鮮豔比基尼拍照留念,熱愛大自然的她19日卻在南投盆駒山附近墜谷,今天(21日)中午被消防人員尋獲時,疑似失溫已沒有生命跡象,讓許多登山界好手感到相當惋惜。對此,醫師提醒民眾,災難發生的一瞬間,最好將頭部、脖子包覆好,以維持身體溫暖,才能增加獲救機會!
    2019/01/21 20:30
  • 日本頂級切花高價外銷美國 紐約貴婦搶著買

    日本高級鮮花,無論是綻放程度還是色澤,都鮮豔華麗,深受紐約客喜愛,即便價格昂貴,美國貴婦們仍搶著購買,讓日本花農表示,買氣旺到根本來不及種。
    2019/01/21 17:46
  • 守護每個愛山的靈魂 比基尼登山客去年127天在山裡

    喜歡在攻頂後換上各色鮮豔比基尼拍照留念,人稱「比基尼登山客」的G哥吳季芸,19日傳出失足墜谷,21日被搜救隊員尋獲時已無生命跡象,登山界好手都為之嘆息。她熱愛山林,光是2018年統計,就有127天人在山中。知名山岳攝影師雪羊視界行文悼念,「希望你能在天上做一位天使,守護著每個愛山的靈魂」。
    2019/01/21 1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