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隱身加油站的美食 墨西哥餐館號稱「丹佛最道地」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1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1 18:05
圖/翻攝自Food Insider youtube
圖/翻攝自Food Insider youtube

美國科羅拉多州有一間墨西哥餐館,被饕客公認為當地最好吃、最道地的墨西哥料理,地點很特別,就位在一座加油站裡面。每一道料理顏色鮮豔豐富、口感酥脆濃郁,讓吃過的人都大呼過癮。

一整片仙人掌放在鐵板上,接著鋪上肉片、莎莎醬,再撒上起司和酪梨,成為一道香噴噴、層次豐富的墨西哥料理。

 

還有這個藍玉米製成的墨西哥薄餅,顏色很特別,放上牛肉片和配料看起來多汁可口。

顧客:「這是這個區域隱藏的珍寶,尤其是在恩格爾伍德市區,沒有預期會有多好吃,但它真的是這裡最棒的墨西哥料理。」

這間位在科羅拉多州丹佛市的餐館,被許多饕客公認為當地最好吃、最道地的墨西哥料理。
 

店家:「我們許多料理都是祖傳食譜,還有可以在墨西哥市找到的傳統食譜,我們所有料理都是墨西哥市式的。」

這個傳統的墨西哥拖鞋餅也很受歡迎,鋪上一層烘豆醬、酸奶油還有各式配料,還可以加上太陽蛋,成為許多人必嚐的料理。

顧客:「我通常不是很喜歡酸奶油,但這裡每樣東西我都愛。」

另外大烙餅也很熱門,不手軟地鋪上大量起司和番茄,再點綴肉碎。

網路記者:「起司和墨西哥薄餅真是對味,西班牙香腸也很棒,牛肉片也很棒,但這上面的起司和酥脆的藍色墨西哥薄餅,搭配得恰到好處。」

料理顏色鮮豔,口感酥脆濃郁,吃過的人都說讚。

店家:「我們的招牌料理,我確定你在科羅拉多州其他地方都找不到的,就是阿茲特克式的食物。」
 

小餐館的地點很特別,就位在一座加油站裡面。

網路記者:「一走進來就聞到香味,你不會預期這是在加油站裡,我沒有聞到汽油味,感覺就像在一個很棒的餐廳裡。」

老闆解釋,當初和父親想找到一處交通要道附近的店,不過一直找不到理想地點,直到他們發現加油站旁有家餐廳,地點符合他們條件,加上當時的業者也不想再經營,

顧客:「食物很棒,服務也很棒,店家讓你覺得像家人。」

隱藏在加油站裡的道地墨西哥小館,持續用美味的料理還有熱情的氛圍吸引大批忠實顧客光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墨西哥#美食#墨西哥薄餅#加油站#料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1

0.0905

0.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