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污染?吃魚驚見「鮮豔綠骨」嚇壞她 行家神揭密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5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9
(圖/翻攝自新竹大小事)
(圖/翻攝自新竹大小事)

一名女子發文表示,前幾天在家煮魚來吃,結果吃到一半才發現魚骨頭居然是藍綠色的,嚇得她不敢再吃,直呼覺得很噁心。對此,就有內行人跳出來解答,笑說這其實是正常的啦,「這種魚的骨頭本來就是藍綠色哦」,要女子放心吃,讓不少網友驚呼長知識了。

該名女子在臉書社團「新竹大小事」曬出照片表示,「誰可以告訴我,這魚的骨頭為何是綠色的?感覺很可怕,很噁心」。只見照片中,盤子裡的魚肉被吃到一半,露出裡頭一整排呈現鮮豔藍綠色的魚骨頭,女子說她也不知道這是什麼魚,只是覺得挺新鮮就買了,「我吃完前段是正常的,這是中段很綠,後段有些許綠色…」

 

有網友看到照片後驚呼「這照片是蠻噁心的」、「被污染了嗎」、「浩克養的綠巨魚」、「我曾吃過秋刀魚,也曾遇過綠色的」、「這隻應該是公的,老婆外遇,綠到入骨」、「魚的膽汁造成的嗎?」

對此,就有內行人出面解答「水針魚的骨魚就是如此,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如果是水針魚是正常的啦,好吃又不腥喔」、「這個魚乾煎很好吃,骨頭青綠色不代表有毒」、「水針魚的特色就是魚骨是藍綠色的,不用擔心」、「水針魚,魚骨是藍綠色、魚肉Q彈好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魚骨頭#藍綠色#水針魚#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7

0.0984

0.3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