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門妝點如夜市? 創作者:強調「台灣美食」

記者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4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4 19:42

桃園機場時常會找藝術家合作,一起美化環境,但是最近就有網友PO出一張,第一航廈的壁畫照片,上面用黃色當作基底,搭配上顏色鮮豔的字體,就像是小吃攤招牌,網友認為不應該把國家大門,用搞怪手法來宣傳,不過負責這項創作的藝術家說,大膽用色,是希望展現台灣美食在地特色,想用這樣的心情來迎接外賓。

圖/TVBS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的出境廊,遠遠就可以看到,一幅黃色的壁貼,很特別的是,鮮豔字體,有人說像補習街招牌,有人看來像小吃店菜單。

裝置藝術剛完工,就有網友批評,不應該在國家大門,用搞笑的手法,宣傳台灣。

審美觀感,見仁見智,不過花了9個月嘔心瀝血創作的創作者賈茜茹說,這就是她從小到大對台灣「美食的王國」的記憶,所以想用這樣的招牌,迎接外國賓客。

 
圖/TVBS

藝術家賈茜茹:「在桃機這個空間,其實真的很棒,因為台灣其實會以,台灣的美食做主打,所以其實希望給,無論是國際旅客,或是台灣旅客,除了小吃的美以外,有沒有其他訊息可以給出來。」

賈茜茹畢業於台北藝術大學,擅長觀察生活物件創作,從2013年開始,以「城市色彩」作為創作發想,在各國展覽,今年終於輪到台灣。

實際回到現場,桃園機場旅客來來去去,但是也有很多民眾,被這些壯志藝術,深深吸引,忍不住就開始拍起照來。

圖/TVBS

民眾:「嗯,然後它那邊,就是還有很多招牌,像是印象中,小時候看到台灣的感覺,就是比較,給人家熱情的感覺。」

不過,對於網友的各路批評指教,賈茜茹反而看得很開,還說她其實很欣賞,因為代表網友們,很專注在她的作品上,很喜歡這樣指的感覺,之後也會繼續創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場#藝術家#美化#環境#桃園機場#國門#夜市#美食#賈茜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0629

0.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