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鮮豔 結果共401筆

  • 總統新年賀卡曝光! 「虎紋披風」+「2022」電子版還有超萌喵星人

    新年將到!總統、副總統虎年新春賀卡出爐,小巧思還用老虎斑紋寫出「2022」,鮮豔的配色相當亮眼。而馬上迎來的是元旦升旗,總統府也公布主題和主視覺,這回由醫界協辦,衛福部長陳時中更將領唱國歌。
    2021/12/23 17:57
  • 迷你青江菜?翠綠鮮豔宛如道具 老饕讚爆:沒怪味超好吃

    現代人追求飲食健康均衡,每餐的蔬菜水果不能少。除了常見的高麗菜、青江菜,還有一種「奶油白菜」!這不是一道料理的名字,而是一個現在並不多見的新菜種。
    2021/12/17 17:03
  • 鮮豔帶有詩意! 陳炳臣連三年在日韓拿下國際金獎後辦展 

    金獎畫家陳炳臣,近期以東方哲學思想實踐心象山水創作,從人文精神為本,大自然的流動為引,獨具一格的「神木」系列已成為當代藝術的代表作!2021年,陳炳臣在首爾亞細亞美術招待展、韓國第55回國際文化美術大展,以及韓中日文化協力美術祭,都獲得金獎!加上2020年首爾國際美術祭的金獎,以及2019年第21回東京都美術館國際書畫交流展金獎,已連續三年得到五個國際比賽獎項的肯定。
    2021/12/06 18:58
  • 文青必備!瑞典小學生耐用書包成經典配件

    瑞典戶外用品品牌「北極狐」,40多年前為瑞典小學生設計,方便裝課本的背包,如今是全球各地文青最愛的包款之一;它的外型方正、顏色鮮豔,而且使用耐用又環保的材質,雖然一個要價一百美元以上,相當於兩三千塊台幣,依舊大受歡迎。
    2021/11/24 12:36
  • 「擁抱」疫後時代! 旅英藝術家優席夫開展

    旅英藝術家優席夫,在宜蘭推出藝術展,擅長以鮮豔色彩表現南島特色的他,這次以「擁抱」為主題,包含時裝、攝影,繪畫等等,集結近百件創作,當中甚至有30件作品,更是首次在台展出。
    2021/11/07 21:34
  • 獨/這群人木星無辜捲「換臉」!親吐8字曝與小玉私下關係

    YouTuber「這群人」的木星近日單飛出新單曲名為《過敏兒》,MV形象鮮豔、曲風超洗腦,突破性的風格頗受好評,而在前陣子小玉的「換臉謎片」女星名單中也驚見她的名字,無端捲入這場風波的她無奈地說:「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2021/10/22 15:34
  • 爭女權!「不准碰我的衣服」 阿富汗女性秀傳統服飾美照

    近幾日Instagram、推特(Twitter)等社群平台上,出現大量來自世界各地的阿富汗裔婦女分享她們穿著色彩鮮豔衣服的傳統服飾美照,並於貼文中使用「#DoNotTouchMyClothes」(不准碰我的衣服)標籤,藉此抗議塔利班政府對阿富汗女性祭出的多項禁令,強調要展現「真正的阿富汗文化」。
    2021/09/15 16:34
  • 咖啡拚吸睛! 純白內裝PK鮮豔店裝首登台

    現階段還在疫情期間,不過漸漸趨緩,有不少咖啡店積極開店,連鎖咖啡旗艦店找來日本知名咖啡的旅日設計師操刀,白色調搭上極簡空間,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朝聖,而另一間來自海外的咖啡店,首登台就要開兩家分店,外觀吸睛,同樣引起熱議。
    2021/08/22 18:39
  • 煮粥加「1物」整鍋紫綠色!網笑:料理怎變大眼仔

    疫情期間多數民眾減少外食的機會,許多人紛紛嘗試在家下廚,但對於不常下廚的人來說,難免會意外創造出一些「神祕料理」。這名原PO於臉書社團分享一張自己的料理照片,只見照片中整鍋的粥竟呈現鮮豔的紫色,甚至連一旁的雞蛋都變成詭異的綠色。眾人一看傻眼笑翻,還有人搞笑地將發綠的雞蛋畫成知名動畫角色麥克華斯基。面對料理的奇異結果,原PO也忍不住求助問「有沒有化學系教授來替我解惑一下我是不小心跟啥一起煮!」。
    2021/08/12 05:25
  • 前1天不能剃腿毛?皮膚科醫師曝做美甲必知4禁忌

    鮮豔的指甲顏色看起來令人感到賞心悅目,所以不少人會定期前往美甲沙龍做美甲,不過皮膚科林昀萱醫師於臉書「調皮女醫皮膚專科林昀萱醫師」中提到,近日門診遇到一名做湖水藍光療指甲的女生,豈料卻發現她其中一隻腳趾沒做光療,背後原因竟是「腳指甲長得醜」,令她著急前來看診,醫師仔細檢查後便發現「她不是第一個因為這樣指甲情況來看病的人」。
    2021/04/09 13:07
  • 蜀葵花季來了!色彩鮮艷像愛麗絲夢遊仙境

    彰化員林蜀葵花季開跑,入園不用錢,周末湧進不少遊客,1萬株色彩鮮艷的蜀葵花,遠看就像是迷宮,不少民眾搶著打卡拍照,公所說花期大概一個月,預計清明連假能滿開。
    2021/03/28 15:09
  • 洋女海岸撿「鮮豔小章魚」狂玩 回家驚與死神擦身崩潰

    在野外看見不認識的生物千萬別隨意觸碰,美國一名女子日前到峇里島度假,在海邊發現一隻顏色鮮豔的小章魚,於是將其拾起並放在手掌心把玩,沒想到事後女子上網搜尋小章魚的資訊,才驚覺原來剛剛手中捧著的是含有猛烈劇毒的「藍環章魚」,讓她當場嚇得狂哭。
    2021/03/24 14:43
  • 大膽「紅髮賊」趁店家不注意 頻頻下手偷

    以為偷東西神不知鬼不覺,但一頭鮮豔的紅髮出賣了他!新北一名小偷,10日凌晨1點多來到中和一間鹹酥雞店,趁著老闆娘不注意,伸手偷走櫃台上的零錢箱,有不少民眾看到監視器畫面,一看到他的紅頭髮就認出是之前偷娃娃機店的嫌犯,警方也指出這名李姓男子不只是慣竊還是毒品人口,好幾次拒不到案,這次又大膽行竊。
    2021/03/12 19:54
  • 陸控BBC報導開「陰間濾鏡」 把人當鬼拍

    英國媒體BBC在武漢拍攝的紀錄片,被大陸網友痛批,透過畫面後製「惡意醜化」。因為同樣一則報導,在中文版播放,影片色彩鮮豔明亮,但英文版卻顯得蒼白灰暗,大陸網友抨擊,這根本是開啟了「陰間濾鏡」,把大陸當成地獄來拍。對此,BBC官方還沒做出回應。
    2021/02/17 20:29
  • 巨型恐龍蛋出沒! 苗栗超夯祕境一秒「走進侏儸紀」

    2021最夯打卡點底加!超巨大的恐龍蛋出沒於苗栗花露農場,遠看還以為是雞蛋,走近一看,這顆蛋幾乎有半個人身大,就像是被放大燈照到,超可愛的造型讓人快門按不停,除了恐龍蛋外,一旁還有裝置藝術和鮮豔花卉,今年過年就決定去苗栗踏青啦~
    2021/02/13 16:35
  • 洛城墨西哥菜創七層塔可 疫情下生意搶搶滾

    加州疫情居高不下,不少餐廳停業改做外帶,生意多多少少受影響,但有一間賣墨西哥夾餅(taco)的小店,卻是在逆勢中業績大成長,不少客人專門開車來外帶,除了口味道地,他們的Taco運用多種配料,創造出顏色鮮豔七層夾餅,帶您一塊來嚐嚐。
    2021/01/15 16:26
  • 爸媽快看!鎘米餅「2包就超標」 餐具、吸管也要注意

    近期爆發的「鎘米餅事件」讓家長人心惶惶,對此兒科醫師歐淑娟指出,以嚴格標準來說,10公斤的孩童若是一次食用2包鎘米餅,一下就會超標。不過她也提醒,舉凡生活用水,色彩鮮豔的餐具、吸管都有可能遭到鎘汙染,更不用說如影隨形的二手菸,因此家長該做的是學習看懂標示、避免危害,也要多替孩子選擇「原型食物」取代「加工食品」。
    2020/12/19 23:00
  • 垃圾桶藍?海水藍?iPhone 12藍色果粉評價不一

    蘋果iPhone 12藍色新色因亮面背蓋,顏色較官網宣傳照更鮮豔,被網友戲稱「垃圾桶藍」,果粉今天看到實機後評價不一,中華電高層則力挺,形容這是海水藍、很羅曼蒂克。
    2020/10/23 13:02
  • 吸睛!「洞洞鞋」蛋糕 小賈斯汀推限量款鞋

    美國知名洞洞鞋品牌,每次跨界合作都能創造話題,曾經跟速食店聯名推出炸雞鞋,上面真的有剛炸好的炸雞,而這次合作對象,是潮流歌手代表,小賈斯汀,推出創意廣告,把超鮮豔的黃色鞋子,一刀切開,竟然變成蛋糕,話題十足。
    2020/10/16 21:09
  • 有如調色盤! 羅東國小「夢幻操場」吸睛

    操場變成拍照打卡熱點!宜蘭羅東國小操場,最近整修完工啟用,原本暗沉的灰色系,搖身一變,有多種鮮豔顏色,看起來就像調色盤,吸引好多人來朝聖,而一旁正好是醫院,從高樓往下看,不少民眾都說看起來特別療癒。
    2020/09/09 13:31
  • 埃及出土13具古棺!塵封2500年 銘文彩繪清晰鮮豔

    埃及有重大考古發現!一支埃及考古隊近日在吉薩省(Giza)發掘出至少13具保存完好的2500年前的棺木,出土時仍然處於完全密封的狀態,且棺木上的銘文及彩繪依然保存完好。
    2020/09/07 19:13
  • 茉莉花茶煮蒜味蝦 日本百匯拉麵色彩鮮豔

    拉麵,是日本國民美食!過去為了讓饕客吃到熱騰騰的好吃拉麵,一般拉麵店不會提供外帶,只是在後疫情時代,越來越多拉麵業者改變作法,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日本到底有哪些好吃的外帶拉麵。
    2020/08/12 17:56
  • 高檔水晶蝦堪比名牌包 蝦王曝飼養秘笈

    「水晶蝦」色澤鮮豔小巧精緻,是具有高度觀賞價值的水族寵物,擁有獨特花紋的品種一隻動輒破萬元,桃園有一位水晶蝦王,過去培育出世界冠軍的蝦種,而近年則是致力將高端玩物推向普及。
    2020/06/26 23:13
  • 鮮豔冰品吸睛! 蝶豆繡球花冰PK抹茶布蕾

    日頭赤炎炎!台北連續三天飆到36度,天熱民眾就想吃冰,也業者將抹茶冰塑形成球體,再放上特製布蕾醬炙燒變成烤布蕾,滋味好搭,另一家還有像繡球花一般又藍又紫的蝶豆花冰,也好消暑,也有業者發揮創意將台灣小吃豬血糕變成冰品。
    2020/06/06 20:01
  • 洗腦兒歌商機!南韓打造「鯊魚寶寶」娛樂帝國

    光靠一首兒歌大賺1.5億美金,這是南韓碰碰狐公司,2016年推出的洗腦歌《鯊魚寶寶》所創造的驚人商機,但全球市場競爭激烈,碰碰狐公司想搶入中國大陸這塊市場,礙於語言限制,很多兒歌改編成中文版相當繞口,碰碰狐轉換行銷方式,研究1到4歲孩童對於畫面的專注力,發現色彩鮮豔、節奏快的呈現方式最受到青睞,將旗下4500首兒歌變成中文版,而且各種年齡都不放過,另外針對大孩子製作動畫電影,最終目標是推出系列商品,在全球開設專賣店,仿造迪士尼模式,甚至要打造主題樂園!
    2020/05/11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