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派橘子!果皮爆開「炸出尖牙」 宛如伊藤潤二+猛毒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8 05:40
日本一處果園近日在採收時,竟意外發現一顆獠牙橘子。(圖/翻攝自nomakajuen推特)
日本一處果園近日在採收時,竟意外發現一顆獠牙橘子。(圖/翻攝自nomakajuen推特)

水果也有分正反派嗎?日本一處果園近日在採收時,竟意外發現一顆「獠牙橘子」,有別於正常的橘紅鮮豔、飽滿圓潤,這顆橘子炸出「銳利尖牙」,宛如張著血盆大口。圖片一出掀起熱議,更有不少網友直呼超像動漫中的反派角色。

更多新聞:玉米筍驚見「密麻灰色腫塊」 老饕反讚高檔貨:最少20萬

 

根據日媒報導,愛媛縣有家果園「のま果樹園」,園方最近正在收成橘子,意外發現了這顆與眾不同的「超兇橘子」,還拍照分享上Twitter。

長相如此奇特的橘子被園方PO網,笑說有顆非常可怕的橘子呢!(圖/翻攝自nomakajuen推特)

只見圖中的橘子從中間爆裂,一顆顆果肉從裂縫中炸出,宛如銳利的獠牙,等待獵物上門;不僅如此,果裂處還焦黑變色,讓整顆橘子看來就「不是善類」。如此新奇的果子還讓園方忍不住笑說,「有顆非常可怕的橘子呢!」

 
不少網友認為這顆橘子很像動漫角色,或漫威的猛毒。(圖/翻攝自nomakajuen推特)

照片曝光後,立刻吸引大批網友前來朝聖,笑說「手都不敢伸過去!這橘子很派」、「是橘子中的反派角色」、「好像《超級瑪利歐兄弟》裡的食人花」,還有人指出像動漫裡的角色,「裂嘴女種出的植物」、「伊藤潤二的淵小姐?」;更有神人直接提筆搞怪,修改成經典漫威角色「猛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橘子#日本#愛媛縣#採收#獠牙#猛毒#食人花#淵小姐#伊藤潤二#果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3

0.0875

0.2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