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玉米筍驚見「密麻灰色腫塊」 老饕反讚高檔貨:最少20萬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7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15:04
網友發現玉米筍長奇怪腫塊。(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網友發現玉米筍長奇怪腫塊。(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我的玉米筍怎麼長這樣!一名網友急發文求救,剝開玉米筍卻發現超多奇怪的腫塊,照片曝光反讓許多網友歪樓回應,「原來不是泰國蝦」、「我以為是蝦子」,但有內行人驚呼是「高檔貨」。

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貼出三張照片,可以看到玉米筍前端一剝開,竟然長了許多顆灰色腫塊,讓他崩潰求救「求解,我的玉米筍怎麼了,能吃嗎?在線等回答。」

 

網友崩潰發文求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有網友認為原PO還是不要嘗試,「吃完我們七天後見」、「可以吃啊!不過只能吃一次」、「這感覺吃完會變喪屍」;還有人歪樓形容,「好像被霉菌污染」、「感覺快變糯米筍」、「剛還看成是蝦頭」、「這是泰國蝦,想騙我?」。

玉米筍長了許多顆灰色腫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不過很多老饕認出這其實超值錢,「這可是珍饈」、「你賺到了」、「聽說現在行情一斤36萬8,這隻最少還有20萬左右」。內行人就留言解釋,灰色腫塊俗稱玉米黑粉菌(玉米黑穗菌),主要寄生在玉蜀黍屬、類蜀黍屬植物上,相當營養是非常好的食材,口感吃起來就像一般菇類一樣,還具有降血脂、抗糖尿病、抗癌、預防肥胖、提高免疫力的功效,在墨西哥被視為珍饈,也因此有了「墨西哥松露」之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玉米筍#灰色#腫塊#值錢#玉米黑粉菌#墨西哥#松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949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