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季限定! 新北5處炮仗花海 大安森林公園21萬株杜鵑花齊開

記者 周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9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9 15:17

新北進入最精彩的賞花時刻,位於新北市鶯歌區的永吉公園,目前正值園內炮仗花、櫻花花期,形成紅橘、粉白雙色花海,構成鮮豔的花景,雙色呼應更顯夢幻壯觀。泰山區的黎明步道花園,炮仗花花牆延綿約300公尺,園內浪漫粉紅吉野櫻、夢幻梅花同步盛開,超級浪漫。

圖/新北景觀處提供

 
另外,土城區的希望之河廣場,水畔兩岸的炮仗花及吉野櫻配上充滿延伸感的欄杆,能拍出不一樣的花海,成為網紅打卡熱點。蘆洲區鴨母港溝兩側河岸及新莊區中港大排自立廣場,兩側周邊堤牆綿延百尺以上的炮仗花牆,也是附近居民運動、散步的賞花秘境。
圖/新北景觀處提供


進入春天各地花開期間,台北花節也在3月1號起跑,大安森林公園種植多達21萬株杜鵑花,目前花開8至9成,同時結合了「花伴野餐活動」,18號起在大安森林公園鬧登場,連續8天賞花打卡、環保野餐、草地音樂、趣味遊戲等體驗,享受春日午後時光,實踐綠色生活。
圖/台北市觀傳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花季#杜鵑花#炮仗花#花海#春天限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67

0.2121